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郑州京科强直医院 北京301医院专家来了!

时间:2019-07-17 13:5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经常听到居民百姓就医、反映存在的一些问题,挂号难:网上预约,却发现最近3个月都约满,看病难:历尽千辛见到医生,交流不到3-5分钟,出了诊室却发现还有一堆问题没解决。特别是患病周期长、治疗周期长等特点,让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开始选择多位专家看病方式。

趁暑假之际,为了缓解广大强直患者“看专家难、看好专家更难”的窘迫现状,邀请了解放军301医院、上海等地名医专家开展开展医疗技术的研讨交流及专家联合会诊,此次专家联合会诊活动,是在医院的支持下,以真真实实的名医专家,做实实在在的会诊活动,把医院优质、权威的诊疗服务奉献给广大患者。华中地区的强直患者朋友不必舟车劳顿奔赴北上广看名医,在家门口就能与专家零距离问诊,摆脱疾病困扰。将极大改善郑州及其周边地区“看专家难,看国内一流强直专家更难”的窘迫现状。

“本次活动架起了我院与北京三甲医院专家优势合作的桥梁,我们的联合会诊行动也将帮助更多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能推动医院更好地发展,”郑州京科强直医院杨主任说。

郑州京科强直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系列义诊活动时间将持续三天的时间,从7月19日开始持续到7月21日,参与此次系列义诊的专家多为北京上海强直性脊柱炎名医专家,其中包括,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医学中心专家姜川教授,通过这次公益义诊活动,在为增进大众对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病疑难病的了解,宣传正确的强直性脊柱炎防治措施,普及相关疾病的保健方法,促进、实现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发挥了京沪豫强直名医联盟公益性的社会功能和责任,让郑州及周边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北京专家的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