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郑州军海脑病医院举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11 11:5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为提升全院医疗服务质量水平,迭代创新打造专科品质,加强专科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建设。郑州军海脑病医院院管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百日行动”,并于7月6日,组织全院员工召开了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院长陈国宝对“百日行动”所开展的工作做全面部署;医疗院长秦毅对各科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公布奖惩措施;全院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陈国宝院长在会议上指出:“百日行动”要求全院职工人人参与,仅仅围绕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为主题,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重点,牢牢抓住“安全、质量、管理、服务、效益”五个中心,坚持把提升医院社会效益、构建和谐医院关系放在工作第一位,同心同德,扎实推进,共同完成“百日行动”的全面胜利。

随后,秦毅院长对各科室在百日行动中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医院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操作、规范流程,确保医疗、工作和生活安全;落实全院学习培训制度,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医院;加强医疗保卫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定期对全院员工进项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全院职工“主人翁意识”,落实好活动中的各项工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践行“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让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理念,促使医院的医疗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为将目标落实到人,责任到人,避免推诿扯皮事件的发生,院长陈国宝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将工作指标细化量化,责任到人,逐级落实,并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高效完成。在明确分工的同事,要求各科室之间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全面协调,创建良好的团队协作氛围。

动员大会最后,陈国宝院长对未来医院的医疗管理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陈院长强调医疗安全无小事,我们要高度重视医疗安全,规范医疗行为,克服掉工作中的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医疗安全。希望全院员工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敢负重任、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品德,积极做好“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百日行动”的各项工作,为郑州军海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