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60岁老人吃着有啥用?

时间:2019-07-08 18:0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维骨力不是西药,它和维他命、钙片、微量元素属于同一类,严格来说它没有治愈关节炎的医学证明。那为什么很多骨科专家建议老人吃维骨力?这是由于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是修复软骨的,氨糖是维骨力的主要成分,它能修复软骨组织,预防和缓解关节炎疼痛,让老人腿脚更健康,更好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老人应该怎么吃维骨力效果好?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主要包含两方面:促进软骨修复和减少软骨细胞分解。氨基葡萄糖是处方量很大的药物,尤其多用于骨关节科的门诊。早中期关节炎、关节间隙还没有变狭窄或者轻度狭窄的病人,用氨基葡萄糖治疗大多是效果的。虽然疗效有人明显、有人不明显,但整体来说还是反响不错。但对于重度关节炎、关节软骨都脱落的,还是要遵循医嘱,配合治疗。

老人每天吃维骨力产品,要保证氨糖每天摄入1500mg以上,才有明显的预防、缓解关节炎疼痛的效果。氨糖没有副作用,建议老年人长期服用,最好连续吃1年以上,维骨力作为节日送老人的礼物,也是不错的推荐款。

不少人还会关心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还有哪些?根据氨糖的作用原理我们可以推断,只要有软骨的地方都可以用氨糖来保护。比如髋关节、手指关节、踝关节,比如椎间盘等等。60岁老人除了身体缺钙,还可能有长久性关节软骨磨损的风险,为了避免关节炎、预防关节疼痛,建议补钙时,别忘记补氨糖。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一款"补钙+补氨糖"的维骨力产品,对老人预防关节炎有明显效果,送老人的礼品记得带上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