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过节送老人什么营养品?当然选对关节好的!

时间:2019-07-08 17:4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逢年过节,送老人什么营养品是个问题。送的营养品不实用,老人不仅嫌贵,可能还埋怨不需要,了解老人真正要什么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中老年人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这是由于关节软骨持久性磨损导致。

送老人什么营养品,由于中老年人普遍存在关节问题,选择能帮助中老年人预防软骨磨损的营养品,他们会更喜欢。关节磨损越严重,中老年人的行动能力越差。走路时膝盖骨骼摩擦,骨头是"硬碰硬"的在磕碰,怎么可能不疼痛?有些老人不爱出门走动,上下楼梯困难,就是软骨犯了错。如果软骨进一步磨损,往往需要进行手术,如关节镜、微创甚至需要置换关节。

送老人什么营养品比较实用?别急,先科普一下:有一种叫氨基葡萄糖(氨糖)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也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分。氨糖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是修复膝关节磨损软骨的必需成分。氨糖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膝关节经常的中老年人。

市面上含有氨糖的营养品很多,骨科专家认为,钙尔奇的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适合为中老年人补充氨糖。除了含有氨糖,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还有硫酸软骨素、钙的成分。硫酸软骨素也是修复关节软骨必不可少的物质,它可以起到运输营养,排出代谢废物的作用,能显著提高氨糖修复软骨的作用。而钙则是骨骼的主要成分,可以让骨骼更健康。

送老人什么营养品比较好?如果是膝关节有问题的老人,送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不错的选择。仅台湾地区,就有一半以上的老人缺乏氨糖。并且氨糖无法从食物中直接获取,人体合成的往往又不够,因此缺乏氨糖在中老年人中是非常普遍的。修复关节软骨,提高行动力,会让老年人感到身体变"年轻"了,关节会舒服很多。因此,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成为送长辈的优选营养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