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300面锦旗辉映北京美莱医院医者之心

时间:2019-07-05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曾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接受美容手术的小菲女士,将两面绣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的锦旗,分别送给该院医生黄杰和刘凤珍,以此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截止目前,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已收到顾客赠送锦旗300面,一面面锦旗无声地诉说着该院医护人员真情服务顾客的故事。

医乃仁术,无德不立。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从建院后就一直坚持定期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始终牢牢抓住医德医风建设这个“牛鼻子”,奖优罚劣,弘扬正能量,确保正确的建院方向,做一家有温度的医院。他们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良倾向及时加以解决,对违规者指名道姓批评,不搞“下不为例”,确保大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定期开展“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大力宣扬其“一心为顾客,一心为医院”的先进事迹。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近年来,医院还修定完善了《员工手册》、《服务品质管理系统标准手册》等规范医疗行为和服务行为的规章制度,这些规章制度成为新员工入职后学习的首堂课程,并组织考核验收,确保入脑入心,严格遵循。

与此同时,医院还大力加强文化建设,编写了凝聚人心、激励斗志的院歌,确立了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引领全体员工沿着正确的轨道拼搏前进。在严格管理、文化浸润的同时,医院始终把员工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每逢员工过生日,必定送上生日祝福。同时定期组织大家到户外进行拓展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一旦员工家中遭遇重大变故,医院就会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其度过难关,这种携手同行的举措,促成了“医院为我,我为医院”的良好氛围。经过一茬茬美莱人的不懈努力,如今,“一切为了顾客,为了顾客一切,为了一切顾客”的理念已在医院深深植根。

“医德和医术,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缺一不可。”为了提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医院积极鼓励大家进行在职学习,并支持他们外出参观进修,及时了解和掌握最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和理念,并适时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做一台手术,出一个精品;接一个顾客,交一个朋友”,成为医院全体员工严格遵循的行为准则。许多顾客在医院整形美容后,都与医护人员结下了朋友之情,成为医院的“义务宣传员”。前不久,小丽女士因在别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失败,通过朋友介绍找到美莱眼部技术院长李燕。面对痛苦万分的患者,李院长耐心地安慰她,并通过周密设计,重新为患者进行了手术,不仅解决了患者的手术后遗症,而且还使其拥有了健康自然的双眼皮。为此,患者不仅给李院长送来锦旗致谢,还成为了彼此交心的朋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