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康婷集团成功召开生物活性材料重点实验室会议

时间:2023-07-31 18: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物活性材料是指具有特定生物功能的材料,能够与生物体相互作用并产生特定的生理、生化或药理效应。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生物活性材料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康婷生物集团为生物活性材料的概念、分类、特性以及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康婷集团总裁杨琪女士、康婷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李莉女士、重点实验室主任马洁博士、南开大学药学院药理学科副主任、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委员孙涛教授、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副总经理范钟允先生、天津市重症疾病体外生命支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第三中心医院高文卿主任、第四中心医院麻醉科张杨主任、医科大学总医院急症科李晨主任、医科大学总医院消化科仲威龙主任、康汇医院信息与医学工程部部长罗来龙博士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一同交流研讨生物医药行业相关的前沿资讯与科创成果。

会议伊始,集团总裁杨琪女士开启了重要讲话。杨总强调,重点实验室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于集团的战略部署与科学发展观,更离不开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杰出贡献。未来康婷集团将积极搭建、优化科研平台,大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力争在生物医药产业的新赛道中拔得头筹。

随后,重点实验室主任马洁博士、学术委员会主任孙涛教授先后就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及科研成果转化模式等内容发表了讲话。二位共同指出,实验室将坚持贯彻集团“诚实守信、求质创新、尊重科学、稳步发展”的康婷精神,以积极思变、主动应变、科学谋变的态度应对大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充分发挥每个人才引领创新、创新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全面保障康婷集团核心竞争力的高速提升。

发言结束,本次会议进入报告分享环节,项目负责人楼敏铭副研究员首先就项目《间充质干细胞源功能性外泌体的临床应用研究》展开报告,在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现阶段于相关领域所取成果的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研发思路、技术路线、攻坚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报告。随后,学术委员会委员高文卿主任、仲威龙主任先后就生物活性多糖及肠道菌群的研究进展及其在不同临床场景下的转化应用进行了精彩汇报,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分享结束后,学术委员会围绕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以自由辩论的形式从企业、高校、研究院所、医院等不同角度充分解读了新型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市场需求、深入挖掘了生物活性材料的应用可能性、协同破除了科研成果转化的沉重枷锁、明确指出了实现短期目标的重点。

讨论结束,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发表了总结讲话,在对与会专家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感谢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过往取得的成绩。康婷集团在生物活性材料研发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通过不断创新和技术突破,康婷集团为全球生物活性材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康婷集团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生物活性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