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青岛海康医院医者仁心,获得患者高度赞扬

时间:2023-07-12 10: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者仁心,如光芒照耀着黑夜的天空。在青岛海康医院,一场令人感动的救治故事上演,肺栓塞患者张女士成功脱离生命危险,康复出院的喜讯如一道温暖的曙光迎来。

六月下旬一天,青岛海康医院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7楼病房,54岁的张女士在走廊溜达时突然毫无征兆地昏倒在地,由此上演了一场生死大营救。海康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仿佛突然间化身为天使,他们迅速响应,协力施救。护理部、骨科、心内科、急诊科、影像科、手术室、介入科、呼吸科等众多科室的医护人员,共同为救治张女士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 当天下午,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检查和精准抢救,张女士被从死亡线拽回,转移至普通病房。据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主任王吉先说,“这一急症的后果非常严重,肺部无法供血,几分钟便会出现不可逆,如果不是在医院发生,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抢救,致死率将是非常高的,可以说回天无力。”

肺栓塞如一位隐秘的杀手,寡言不发,却以无声的力量威胁着生者。然而,正是海康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勇气,将这位即将陷入沉睡的生命唤醒。他们不离不弃,在张女士的留观期间,医院的护理人员三天三夜守护在她身边,给予细致入微的关怀和专业治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举动,都深深地印在夫妻二人的心中,感激之情如暖流滋润了他们的灵魂,海康医院用专业实力托起了张女士的希望。

青岛海康医院在肺栓塞患者救治中取得的成功展示了医院医护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协同合作能力。他们的救治行动不仅挽救了一条生命,更为其他患者提供了希望和信心。海康医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保护患者的健康和生命。我们向张女士表示衷心祝贺,也向青岛海康医院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的努力和奉献为患者带来了新生,彰显了医者仁心的伟大精神。

张女士康复出院,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张女士的丈夫特意赶制了一面锦旗,上书"再现华佗医术 南丁格尔之情"。简单几个字却蕴含着无尽的感恩之情,向海康医院的医护人员致以深深的谢意。张女士的康复离不开医院医护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是那道不灭的火光,照亮了生命之路。青岛海康医院以其卓越的医疗实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将患者的希望化作行动,将生命的脉搏延续下去。

青岛海康医院将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精神,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守护每一个生命的温暖希望。用爱和关怀填满医院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感受到医护人员的温暖,共同创造一个充满爱和健康的美好明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