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看见中医力量”,红杏林+湖南省针灸学会,一起在路上!

时间:2021-07-30 12: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长沙市基层广大医务人员的中医技术水平,促使中医“治未病”理论和中医药适宜技术能够在本市基层得到更好、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同时提高各类中医临床疗效,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11月21日,“看见中医力量·红杏林2020年中医盛典”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

大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名中医、湖南省针灸学会会长常小荣教授正式为红杏林授予“湖南省针灸学会中医在线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授牌红杏林成立“湖南省针灸学会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这标志着红杏林和湖南省针灸学会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红杏林荣获中医在线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针灸学会会长常小荣教授为红杏林授牌

在《新时代、新中医、新传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民间中医力量》的主题演讲,常会长着重介绍了新时代下的中医发展新形势,强调民间中医药将是振兴中医药事业的生力军,更高度肯定了红杏林在整合全国​名义​、名师、名方、名药、名技等优势资源,探索中医在线教育新模式上取得的卓越成果及其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针灸学会会长常小荣教授致辞

从湖南省针灸学会中医在线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到湖南省针灸学会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的授牌,红杏林与湖南省针灸学会合作正在不断深入。

接下来,红杏林还将联合针灸学会共同打造“中医大讲堂”,打造“名医面对面”,从学术理论到临床疗法,真正将更多更优质的中医干货带给更多人,共创“互联网+中医”新时代的传承新模式。

看见中医力量·红杏林2020年中医盛典

从5年前的一人一课艰难启程,到5年后汇集数十位杏林名师、150多万中医学子,红杏林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如今,随着越来越多业界大咖、权威机构和红杏林的深度合作,红杏林的影响力也愈发深入人心,但其“一颗红心只为照亮杏林,让全世界享受中医之美”的初心从未改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