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生长激素有什么副作用呢?

时间:2021-07-27 11:15 来源:金赛药业
字号:

科学研究表明:生长激素是促进人体长高的关键因素,营养、运动、睡眠、心情等都会影响生长激素分泌。正常发育的儿童,通过后天营养指导、睡眠指导、运动指导、心情指导、疾病预防等科学的身高管理计划,可以促进人体生长激素分泌,改善身高。如果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就会造成生长激素缺乏症,需外源性生长激素替代,方能达到正常身高。

生长激素在临床应用几十年了,它的疗效及安全性已经得到确认。国内外大量的分析数据显示:生长激素使用是安全的,但是因个体差异,会有极少量的不良反应,而此类不良反应也是一过性的,如遇见注射部位疼痛、红肿等,这是跟注射操作有关的,一般无需处理。个别会引起水钠潴留、亚临床型甲低等,症状轻的可以继续用药,随着用药时间延长会减轻并消失,或者减低用药剂量即会缓解或消失。只要在医生指导下正常使用,就几乎没有副作用。

中检院重组人生长激素国家标准品的制备连续3次选用长春金赛生产的原液,是国内生长激素检验的金标准。而且在赛增水剂上市后,对赛增粉剂(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剂型全面降价,不同规格平均降价 20%。如果经济条件可以,那还是用赛增生长激素水剂,配合赛增笔一起使用,消除注射恐惧,提高依从性。

赛增水剂比活高达3.87,起效更快,效果更好,抗体零检出,无免疫复合物产生,长期使用更安全,全程冷链管理,使用放心。赛增水剂还可配合使用隐针电子注射笔,让孩子不怕打针,降低风险,提高依从性,从而效果更好。

总体上而言,生长激素遵医嘱使用对矮小的治疗是安全有效的。

生长激素的产品质量标准国内高于国外,而金赛药业的质量高于国家标准。金赛药业的产品质量管理专注卓越,追求。金赛的药品质量管理覆盖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前端延伸至药品研发体系,后端拓展至销售和患者信息管理体系。以药物研究院、工艺技术中心、医学研究院为依托,打造专业化的质量控制团队。其产品内控标准全面优于国家标准,多个产品被中检院优选为国家标准品的提供单位。中检院生长激素国家标准品的历次制备,都由金赛药业提供原液或接受委托制备标准品。金赛是全国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2015年,金赛药业生长激素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在生长激素产品选择时,家长也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而是要选择有严格质量把控的药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