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静康堂:用专业与仁心为患者带去温暖和希望

时间:2021-07-22 11: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身各处的疾病也可以在通过小小牛角棒解决大病痛?不打针、不吃药也能治愈许多疾病?这样的事情在中医文化中从来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也正是如此,出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医从业者,程静波就是这其中之一。

在程静波的静康堂里,他和他的弟子经常用一根小小的牛角棒为一个个患者带来健康、让病患得到康复,这也是足反射治病法的独特之处。足疗反射疗法是我国传统医学中起源较早的医疗技术,在古代医学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是宝贵的医学遗产。《史记》中就有记载上古时代的一位摸脚治病的民间医生,名叫俞跗,他治病不用汤液和醴酒,紧紧用“针石挢引·案杌毒熨”双脚的方法,就能治愈疾病。一直到战国名医扁鹊,在治疗虢太子尸厥症时,还盛赞俞跗的高超医技为“一拨见病之应”!

反射疗法是一种通过对全身各个反射点、反射区施以按摩手法,刺激反射区,从而调整脏腑虚实,疏通经络气血,以预防或治疗某些疾病的方法。足底疗法流传到现在,许许多多的从医者已经继承了古代中医的精髓,在当代的环境下造福着一代又一代的患者。在西双版纳静康堂诊疗室里,我们看不见药瓶、吊针和抓药的药房,只见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段的患者,他们在接受了静康堂的足部反射治疗法以后陆陆续续得到了健康,笑容重返脸上。

实际上,早在1990年,卫生部就正式同意成立了“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1991年,研究会也成为由卫生部归口管理的全国学术性团体。从此,足部反射区健康法这一简便易行、效果显著的自我保健方法在我国各地得到了迅速的推广及运用!程静波已经从事此项工作30余载,并担任西双版纳静康堂医学研究院院长,多年来,程静波院长治愈的各种疑难杂症患者也已达到上千例,涉及妇科、儿科、呼吸、消化、疼痛、内分泌等多项领域,为众多疑难杂症患者解除了痛苦。

在为患者带去康复的同时,程静波院长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将自己多年的经验精心总结,不但带出了许多优秀的弟子,还发表了多篇学术文章编写了足反射疗法全科学,以及百病脚治等书籍,在振兴中医的事业上不断践行着自己的行动,通过足反射治病法为人类的健康做出着新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