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创新赋能启航新征程 锐珂医疗亮相2021中国医学装备展

时间:2021-07-19 15: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向了新征程。作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日前,锐珂医疗携本土创新成果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1医学装备展览会”。锐珂医疗致力于让中国医疗机构和医生可以用得上、用得好世界领先的放射影像设备,多年来与合作伙伴一道持续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中国创造:助力中国医学装备事业创新发展

经历了去年新冠疫情的大考,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回归线下,以“智联供需 创新发展”为主题,汇集当下国内外诸多尖端装备,将举办180余场次的专题活动,专家云集,共襄盛举。

锐珂医疗展台

锐珂医疗拥有超过755项技术专利,为全球170 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产品。扎根中国十余年,锐珂医疗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售后维护等一条龙的产业链;在中国的研发力度还在加大,2018年启动的“第二厨房”项目已经结出硕果,推出了多款自主研发生产的创新产品,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锐珂医疗将践行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让技术领先的产品更适合于中国市场,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基于“第二厨房”研发实力,“中国创造”的医疗器械未来也会越来越多的输出到新兴市场以及其他有共同需求的发达国家的医疗机构。

守护健康 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赋能医疗机构

基于中国市场复杂多样的需求,锐珂医疗在“创新改变生活”品牌愿景下,通过软硬件创新升级、综合性的服务与支持系统等方面,积极应对行业难题,提升包括基层医疗在内的中国医疗水平及公众健康意识,从而让更多的中国患者以可负担的成本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 X 射线机

在本届医学装备展览会上,锐珂医疗带来了DRX Plus系列化家族数字化X射线摄影产品,还集中展示了CARESTREAM 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 X 射线机、全新的 DRX Plus 平板探测器、自助打印等智能影像解决方案。由于具备便携性、可移动性、操作灵活、摆位方便、占地面积小等优势,锐珂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 X 射线机被誉为“车轮上的放射科”,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成为了重要筛查设备。分辨率更高,设备重量更轻,操作更加简单和方便,可以在急诊、ICU、床旁诊断等场景中发挥作用,助力医护人员快速、精准诊断。

CARESTREAM MyVue Centerⅴ多功能自助终端

CARESTREAM DRX Plus系列数字平板探测器包含多规格品种,2020年还推出了4343无线大板,更好满足大体型患者在胸部、骨盆X光检查中的摄影需求;DQE高达70%,以最小的摄影剂量获取优质的影像;而且探测器结构进一步优化,重量也进一步降低,小的医疗机构和私人医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完成DR放射成像的升级。锐珂医疗 MyVue Centerⅴ 多功能自助终端实现了新的升级,大尺寸显示屏,配合视频操作指导,为患者自助操作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同时根据医院需要,支持就诊卡、社保卡、身份证或一维/二维条码等多种介质取片,大大缩短病人等待时间。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中国正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最为关键。未来,锐珂将通过不断创新,积极响应医改政策、满足医院需求,从而能够更好地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并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