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摆脱“拦路虎”摘镜征兵!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

时间:2019-06-20 10: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于1996年成立,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中外合作眼科专科医疗机构,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至今已有二十三年的发展历史。开展的临床诊疗项目:准分子/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手术、角膜塑形镜、白内障、眼底病、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干眼症、医学验光配镜、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始终秉承“博大精深、爱心永存”的宗旨,致力于为眼病患者提供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十年寒窗苦读,只盼一朝状元中,伴随着高考结束,广大考生的视力也直线下降。而且又伴随着2019征兵狂热的到来,近视成为很多考生的头号问题;众所周知,想要顺利通过征兵体检,视力问题是重中之重,征兵体检对视力要求非常严格,迄今为止有多少怀着“军旅梦”的青年们,因为视力度数不达标,从而被拦在军校的大门外。军人,多么神圣的代名词啊!你是否也曾常常幻想自己穿着帅气的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驻守在祖国的每一寸国土;是否也曾想怀着精忠报国的心情,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可以帮你实现你的“军旅梦”。

对于很多近视高考生而言,《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对一些专业的视力作出了明确要求。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公安、军事类院校等,还有飞行技术、航海技术、消防工程、刑事科学技术、侦察以及专科专业中的海洋船舶驾驶等专业对视力都有限制,而这些专业在就业和日后的职业发展上很有优势。

2019征兵入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征兵体检历来对双眼视力有着严格要求,高考也是如此,近视考生在报考国防生、公安院校或者民航、法学、交通运输、医学类、土建类、水利类等特殊专业时,必须通过视力体检这一关。对于不少近视青年来说,近视已经成为前途路上的“拦路虎”。因此近视手术成了多数考生的最终选择。

为了能顺利填报自己喜欢的专业,避免专业受限,也为了能顺利征兵,不少患有近视的考生在高考结束后,选择通过手术来矫正视力,我院对次也作出了“无镜青春,万人摘镜”的相应活动。本次公益救助活动由正大博爱公益基金会发起并提供救助金,共计救助10000名青少年近视患者,目前救助活动已相继启动。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是市医保定点医院、扶贫救助机构,将全额救助10名贫困大学生近视眼患者。

救助时间

6月7日——8月31日

救助条件

高考学生且符合近视手术条件的家庭贫困的近视患者 (注:救助需具备县级(街道)以上政府部门开具的贫困证明);

救助手术时间统一安排。

救助方式

全额救助:屈光LASEK激光手术;

部分救助:飞秒术式救助7000—9000元;

飞秒激光手术直降5000元;

TICL/ICL术式双眼救助1000元。

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近视手术专家提示:现在近视手术不论是半飞、全飞、个性化飞秒还是ICL晶体植入手术术式都已经非常成熟,需要摘镜的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眼部情况选择术式,比如近视600度以下的患者可以选择半飞、全飞、个性化飞秒手术,近视度数600度以上患者可以选择ICL晶体植入手术,近视度数只是一方面判断,重点还是根据角膜厚度及角膜曲率的检查来做参考依据。总之,只要术前20多项检查符合手术要求,可根据自身需求、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就是最好的!

想要摆脱近视参加征兵,快来报名吧!

医院名称: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

医院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9号朝林广场A座北门

乘车路线:

地铁:亦庄线荣京东街站下车(A口出),沿着荣京西街可以看到朝林广场两座大楼,我院在朝林广场A座北门。

公交:665路,846路,开发区5路,兴16路,开发区1路(外),开发区1(内)在站点:博大大厦下车,朝林广场A座北门。

自驾:导航“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按照路线指引到我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