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力钧专科:专注医疗服务,助力大健康时代

时间:2019-06-19 14:3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伴随着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在日益提高。与此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等理念不断涌出。在香港力钧专科医疗集团(简称:力钧专科)看来,大健康时代已悄然来临。

大健康时代,肿瘤仍是人类健康的主要威胁之一。2012年世界癌症报告显示,全球每年癌症新发病例约1400万例,死亡约800万人。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37万例,死亡约211万人。癌症成为我国居民死亡的首要原因,我国癌症死亡人数超过全球癌症死亡人数的1/4。

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抗击癌症,力钧专科将肿瘤中心作为本集团开启医疗服务的第一步,主要为客户提供综合癌症诊治服务,包括癌症的早期筛查、诊断、治疗以及肿瘤疑难杂症的治疗服务,重点业务方向为中高端私人癌症服务。力钧专科提倡全私人化服务,充分尊重和保护客户的隐私,致力于打造轻松和谐的就医环境,为客户营造专业、贴心的良好服务体验。

力钧专科在深耕肿瘤领域的同时,也不断挖掘人们在其他领域的医疗需求,逐步拓展各项专科服务。除了肿瘤中心外,力钧专科还开设了包括心脏科、眼科在内的不同诊疗中心,以及更多其他专科医疗服务。一直以来,集团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加大创新和研发投资力度,追求卓越发展,坚持与时俱进。

当今时代,经济发展日趋成熟,人类已经步入追求健康的时代。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理念。力钧专科紧跟时代步伐,由具备15年以上医疗经验的香港肿瘤科专科医生和拥有多年经营香港医疗集团经验的管理团队共同创办,并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才以及训练有素的技师和医护人员组建的专业团队,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医疗保健服务体系。

大健康事业是全人类的一项共同责任,既孕育着新的机遇,也充满了挑战。未来,力钧专科将继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大健康时代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