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中医如何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

时间:2019-06-17 15:3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解脲支原体是一种能够引起人类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的常见病原体,西医在对其治疗时主要采用抗生素药物来进行杀菌消炎,但由于抗生素本身具有抗药性、耐药性等副作用,所以往往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治理效果,因此现在更多的患者在治疗时会首选中医,那么中医是如何来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的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医治病求本,注重整体观和辩证论治,因此在对解脲支原体感染进行治疗时,中医认为只靠药物杀菌消炎的作用是远远不够的,还需通过药物的调理来帮助患者改变体内解脲支原体的生存环境,提高免疫功能,以达到彻底清除病灶的效果。

武汉李小平中医就根据以上的中医理论和自己多年的行医经验,在中医古方的基础上经过合理加减发明出了两种能够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的中药配方——专利中药利尿消炎丸和专利中药妇炎丸。

对于有膀胱刺激症表现的解脲支原体感染的患者,李中医认为治疗的药物除了要具有杀菌消炎和能够改变解脲支原体在患者体内的生存环境的作用以外,还需具有利尿通淋的功效,以此来帮助患者改善膀胱刺激症。而专利中药利尿消炎丸的配方中含有车前子、滑石、瞿麦、扁蓄、红花、当归、桃仁、赤芍、鱼腥草、王不留行等五十几味中药成分,这些中药成分不但使利尿消炎丸的解毒药的运用已经完全达到了西药广谱抗菌素的作用,而且还使其具备了清热解毒、活血行气止痛和利尿通淋的功效,因此能够针对性地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并且有效治疗和预防并发症如:前列腺炎、附睾炎等。

对于没有出现膀胱刺激症的解脲支原体感染的女性患者,李中医的专利中药妇炎丸就能够有效地帮其治疗。专利中药妇炎丸的配方中含有柴胡、茯苓、黄苓、白术、木香、当归、红花、桃仁、滑石、山药、甘草、金银花、延胡索、五灵脂等五十几味中药成分,这些中药成分不但使妇炎丸具有极强的杀菌作用,能够有效地使解脲支原体转阴,而且还使其具备了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和健脾利湿的功效,不但能够帮助患者调理身体,而且还可以同时治疗因解脲支原体感染而引起的其他妇科疾病如盆腔炎、阴道炎、月经不调等,因此妇炎丸能够有效地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并能防止其复发。

以上就是对“中医如何治疗解脲支原体感染”的详细解答,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病情,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合适的中药来治疗,切不可自行用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