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著名老中医逯祥云:解决心脑疾病需解决解决血液问题

时间:2019-06-10 10:2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人体就像一棵树,水是树的命根子,如果你天天给树喝脏水,树肯定会快速死亡,人体也一样,一旦“气血亏虚”,血流就会慢,本来干净的血液就变成了脏血液,脏血液流到哪就会生病,冠心病、脑中风就是这样得的。而要解决气血亏虚,就得补气养血。

济南立和中医医院院长,著名老中医逯祥云逯老,带领专家团队,并总结40多年经验,研制出“逯老养心方”和“逯老活脑方”。 主要是通过打通血液循环,强化心脑肾,使因循环不通畅所引起的脑血栓、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症得到改善。

“逯老养心方”和“逯老活脑方”选用名贵中药,人参、红花、全蝎、地龙、檀香、沉香等配伍组方,从心肝脾肺肾全方位激活人体机能,从源头解决心脑血管疾病。

第一步:发挥红花、黄芪等中药的滋阴、润肺、补气功能,补气让血液有了动力,这是“养血”的前提;

第二步:,地龙、醋香附等中药,疏肝净血,分解油脂、胆固醇,血液没了“污染源头”,这是“养血”的根本;第三步:发挥首乌、沉香等中药的补肾益精作用,把血液里的垃圾快速清除,这是“养血”的保障;

第四步:丹参、当归等中药,可软化血管,恢复心肌弹性,养护心脑,这是“养血”的基础。

第五步:发挥人参、生山楂、生甘草等中药健脾温胃作用,促进气血生成,新鲜血液不断再生,这是“养血”的源头。

通过恢复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功能,逐步将血液净化到年轻状态,自然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