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大连市总工会携手何氏眼科开展“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08 17:3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大连市总工会指定大连何氏眼科医院作为定点医疗机构,启动大连市“总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项目,为患白内障且符合手术条件的全市工会会员免费或减免手术费用,保障全市工会会员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

6月6日,正值全国第24个爱眼日到来之际,大连市总工会携手大连何氏眼科医院举办的“2019-2020年度首批会员复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何氏眼科医院隆重举行。

高端白内障首席专家徐彦院长、大连何氏眼科医院李军院长、日间白内障中心单良院长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大连何氏眼科医院李军院长主持,李军院长在发言中说道,“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全市工会职工提升眼健康水平,切实帮助患有白内障的职工摆脱阴霾,重见光明”。

大连何氏眼科医院自2014年该项目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六年肩负着作为指定医疗机构的光荣任务。据统计,大连何氏眼科医院已经为工会会员六千余人实施了白内障手术,累计为工会会员减免的公益款项高达近千万元。

随后,首批复明会员职工代表李阿姨在发言中激动的说道,“我在大连何氏眼科医院做的白内障手术,不仅术后效果非常好,还享受到了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我现在可以不需要儿女的陪同,自己外出,真心感谢何氏眼科,给了我们一家人光明和希望。”

何氏眼科集团首席高端白内障专家徐彦院长、日间白内障中心单良院长为首批会员职工摘眼罩。仪式在首批会员患者激动的泪水和阵阵的掌声中结束,患者纷纷与几位院长合影留念,将这一份感激的心情定格保存。

大连何氏眼科医院成立17年以来,已为上千万的白内障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此次联手大连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公益活动,提高白内障职工复明手术率,解决因病致盲而丧失劳动力致贫返贫的问题。“首批会员复明”仪式标志着该项公益活动再一次在全市迅速展开,该项目依托大连何氏眼科医院的医疗技术优势,将有效缓解职工群体面临手术难问题。何氏眼科发展至今一直秉承着“技术•仁德”的理念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在公益的道路上为全社会的眼健康保驾护航而不断努力,“让人人享有何氏眼保健”是何氏眼科永恒不懈的追求。(文/图 凤仪)

优惠政策

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医疗服务方面的需求,大连市总工会指定大连何氏眼科医院为定点医疗机构,启动“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免费为患白内障且符合手术条件的全市工会会员实施手术治疗。

指定对象:大连市工会会员

指定人工晶体:美国进口晶体

优惠内容:工会会员患者的医疗费用,除医保报销外,其余费用由工会和大连何氏眼科医院承担,会员患者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除美国进口晶体以外,选择其他晶体的患者,可享减免1000元优惠;

对象资格认定:会员患者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工作证(退休证或失业证)、工会会员证(基层工会组织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