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针对疼痛有效果

时间:2019-06-04 11:1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人老年人都会出现膝盖痛的情况,不少人认为这是人体缺钙引起的。真的是这样的吗?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想知道膝盖疼是怎么回事?从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因缺钙引起的膝盖痛只是一个方面,但这不是诱因,主要在于我们的膝关节出现了大问题。

我是在56岁的时候渐渐发现自己有这个问题的,一开始也以为是缺钙的问题,于是大量的补充含钙的食物,也吃了一些含钙的产品,但经过两三个月的观察,我发现膝盖痛的现象依旧没有很明显的改善。后来,到了医院做了检查之后,我才知道膝盖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了。

原来,我患有骨质增生的症状,而且体内的软骨出现了磨损迹象,平时在行动的过程中,就会出现疼痛的症状。了解了膝盖疼是怎么回事之后,医生建议我选择补充一些氨糖类的产品,这样可以有效帮助我减轻膝盖疼痛的症状。

从后来的深入了解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氨糖是人体软骨组织的主要成分,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氨糖在体内的含量是不断降低的,而且氨糖是一种天然的氨基单糖 ,它由蟹和其他带壳海洋生物中提取,所以我们想要补充氨糖,那么,只能选择一些含氨糖类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了。

我老伴的一个老姐妹,也是我这种情况,她的孩子们给她吃了一种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只吃了两个多月,疼痛状况就得到了明显改善,还送了我们两瓶,我一瓶还没吃完,基本上就不疼了。

我和老伴特别关注了一下这个钙尔奇的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原来它是采用盐酸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这三重健骨的营养素组合,快速修复软骨组织,增加关节腔滑液,让受损的细胞恢复再生功能。同时,它还能够提供每日所需的足量钙营养,补钙兼补软骨,效果自然更加快速明显了。

现在我虽然不疼了,但我还在坚持,争取把两瓶都吃完,再去买一些,让我老伴也吃一点,她常常感觉腿脚不灵便,我想我的膝盖疼痛问题都解决了,对老伴的腿脚肯定也有改善效果。听医生说氨糖随着年纪的增长会越来越流失,老年人时常补充一点还是很有益处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