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唯听秉持不变初心 凝聚力量传递“让世界好听”品牌新主张

时间:2023-06-12 17: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唯听作为全球助听器六大头部品牌之一,60 余年来不忘初心,为满足听损人士多样化聆听需求,矢志不渝地深耕技术与产品创新——专注自然听力领域,探索声音的奥秘;助力听损人士日常生活,提升更清晰、真实、高保真的听觉体验;投身听力康复事业,造福更长远的发展。2023年,唯听中国正式升级品牌主张,以更精尖的科技、更动人的洞察,不止助力听损人士“听见世界”,而是向前迈进新的一步:听见世界的“好听”。“让世界好听”,成为唯听中国的品牌全新使命。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0002.png

2023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同期举办“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听力行业展,唯听携备受关注的新品 MOMENT 极声系列瞩目亮相 ,现场围绕该特新款助听器的性能与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度展示,并与广大行业人士共同开启一场沉浸式体验。唯听从未停止对现代助听器研发技术的苛求与精进,本次新品发布,也正是研发团队全情倾注爱与辛劳的成果,再次为听损人士打开了一扇至纯至净的全新听觉窗口,为无数颗渴望听见世界“好听”的心灵链接起高品质、自由便捷的生活。与新品一同发布的还有唯听中国全新品牌宣传曲 《唯听 让世界好听》 ,以细腻动人的生活画面与满载美好期盼的歌词,挖掘出多年龄段听损人士藏于心底的细腻心愿,引得现场观众纷纷共情。宣传曲中同样软性植入了品牌与产品的记忆点,助力品牌向外传递“让世界好听”的新主张。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0377.png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0592.png

除去在现代助听器创新领域 捷报频传,近年来唯听 亦持续发力品牌建设, 积极探索新媒体宣传方式,多次借助创意传播内容,在线上渠道触达更多年龄圈层,大幅增强品牌影响力。2022年,唯听于全国爱耳日之际推出听力科普视频《耳朵也有度数》,以颇具创意的内容展示不同生命阶段存在的听损隐患,引导大众正确认识听力障碍,从而提高爱耳意识。该内容也引起了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中国日报、环球杂志及中国青年网等媒体相继发声,共同助推大众对听力健康话题的关注,同时也为唯听品牌有效加持了公信力,更提升了用户的认同感与信任度。2023年5月25日,唯听中国宣传曲《唯听让世界好听》正式上线,品牌率先首发后,中国新闻周刊亦迅速发声,以权威背书夯实品牌“好听”主张;随后,品牌联合抖音意见领袖,将主题曲巧妙植入创意剧情再度传播,触达更多人群,深耕品牌教育,提升听力健康意识与听损人士关爱意识;此外,唯听更以精准投放技术渗透更广圈层,提升品牌认知,高效传递 “唯听,让世界好听”主张。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0789.png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0919.png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1062.png

唯听不仅注重品牌自身发展,同样积极投入大健康赛道,响应国家健康号召,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引导大众爱耳护耳。线下持续钻研技术创新,线上以创意内容与有效宣发持续教育大众,唯听背靠品牌优势,亦乐于承担社会责任。

立足当下,更要放眼未来,在自然听力领域,还有更广阔的空间等待唯听去探索。唯听将继续不忘初心,无微不至地关注真实需求,以助听器技术改善听损人士的日常生活,赋能个体的幸福;同时持续呼吁大众提升听力保护意识,赋能中国听力健康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世界的美好,声声不息。唯听,让最细微的美好亦声声入耳,从此让每一个人,都能 尽情聆听 世界的好听。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608/1686192681184.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