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和合诊断:坚持“严准实细” 守护抗疫成果

时间:2022-06-13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3月以来,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应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派遣移动方舱实验室于4月13日抵达上海。在宝山区政府、宝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合人连夜冒雨奋战,方舱基地于4月15日即具备了日检测10万管的产能,并于当日投入抗疫工作。本次抗疫工作中,和合诊断集团共调集高通量移动检测方舱11台,PCR检测仪近200台,核酸提取仪近百台,双人生物安全柜30余台,实验室人员两百余名,最高日检测能力可达16万管。

从6月1日开始,上海市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这标志着和合诊断集团援沪医疗队也顺利完成抗疫任务。

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卫生局2010年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的医疗机构。和合诊断采用集团化运营,在全国设有21家子分公司,为各地2000余家二甲级、500余家三甲以上医疗机构提供差异化检测服务,尤以开展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检测擅长,是国内目前临床“色谱/质谱检验技术平台”的头部企业,专业系统布局发展大质谱平台的临检项目应用,引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临床色谱/质谱技术潮流,可提供临床化学和分子遗传学检验专业的百余项检测项目,解决了以往小分子诊断的技术瓶颈,使精准诊断有了质的飞跃。

为协助政府、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合诊断集团19家实验室与数十台移动方舱实验室快速响应疫情变化,日检测能力可达100万管。无论是哈尔滨的冰风、呼和浩特的严寒,还是上海的暴雨、深圳的酷暑,和合诊断都风雨无阻、攻坚克难,奋战在抗疫前线;无论是全运会、冬奥会,还是机场、学校,和合诊断都“严准实细”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截至目前,集团累计承担各地检测任务数百次,派遣员工数万人次参与一线抗疫,已累计检测超4亿人次,检测量在全国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中名列前茅。每一个数字都是和合记录,每一个数字背后,都体现了和合人的辛苦奉献,体现了和合人的政治觉悟,体现了和合人的责任担当。和合诊断严谨的管理流程、准确的检测结果、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过程记录、精确无误的检测结果,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受到多方表扬。

展望未来,和合诊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坚持“严准实细”,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战胜疫情贡献和合力量。(张超逸 王宇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