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中国好医生-——顾崇国

时间:2021-06-18 11: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好医生-——顾崇国

顾崇国,男,1948年生。1965年上中专卫校,毕业后被分配到侗乡当赤脚医生。当年正是毛主席号召用一根针一把草防病治病年代,向民间侗家医生学到了很多防治疾病的验方。酷爱这简便廉验的侗家本草妙药。同时自学中医,勤修古训,博采众长,潜心研习。1972年上大学贵阳医学院深造,毕业时以成绩优异被留校任教,从事病理生理学教学和科研。曾加卫生部下达课题《地方性甲状腺肿的研究》,获卫生部甲级奖,从此食盐加碘,消灭了中国大脖子病。

多年来借助高等学府的优越条件重新对当赤脚医生时搜集的侗家验方进行重新研究。成功的研究发明出以下新药:

(一)《南山丸》能根子上治心脑血管疾病。

把附着在机体血管壁上的脂质物溶解清理干净,对高血压,冠心病,心梗,脑梗,中风偏瘫等,能迅速从根本上康复。使机体血流通畅,脏腑功能正常,正气内存邪不可干,少生病或不生病,健康延年寿比南山。

病例(1)北京金海珍,男,55岁,患者有高压,冠心病,常伴心前区疼痛。一日突然倒地述心绞痛,急送首都医院急诊。医院检测报告:心脏有7条血管完全堵塞。医生说要安7个支架,一个支架9万。当时患者也害怕,拒安支架,随即找到一个我治好的病人得到了我的电话。遂给他寄药《南山丸》去,第10天下午患者来电话告诉我:“药收到了我就认真吃,今天上午我又到医院去检查,原来给我检查的医生十分惊讶,问我吃了什么药,怎么那么快原来7条完全堵塞的血管现在完全畅通了。"血压也下来了。

病例(2) 杨前江,男,39岁。医院诊断高血压110%170MMHg,心脏前降枝完全堵塞。患者长年心前区闷痛刺痛。经服《南山丸》40天后到医院复查:原来心脏完全堵塞的前降枝完全畅通,血压降至降至81/125MMHg。随访3月血压正常,原来的胸闷刺痛完全消失。

(二)《恩都桑》治肝病: 我国是肝病尤其是乙肝最多的国家,占总人口的20%以上,且没有特效治疗的药。经数十年的大量临床实践,用侗药《恩都桑》治疗各种肝病:包括甲肝,乙肝,丙肝,戍肝,酒精肝,肝硬化腹水,经3一4个月服药治疗均有显著疗效,腹水全消。这一切均以医院检为治愈标准。

(三)《果随消》治疗甲亢:医院治疗甲亢主要用药是他巴唑,碘131等,或手术,这些都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副作用伤害,并且服药时间1年以上,不一定得到根治。用侗药《果随消》就是甲状腺危象,医院放弃治疗的患者也只需服药3个月就可康复。以医院测检结果为准。几十年耒没一个失手过。

(四)用侗药《恩消泊》治疗各种结核病。目前国家沒有治疗结核病的特效药。国家对结核病的治疗用药是全免费的。但是这些药异烟肼,吡嗪酰胺,利福平,链霉素等都有极大的副作用:伤肝,伤肾,伤害机体各系统,用药后对结核病还没产生效果,药物性肝炎,药物性肾炎先耒了,这不是治病,是在给患者加病,本来重病缠身的患往往在治疗中死去。 这些毒副作用极大的药要求患者服2一3年。

在近半世纪对结核病患者治疗中,就是空洞性肺结核也只需服3一4个月的《恩消泊》就可痊愈。一般浸润性肺结核只需1一2个月的药,对淋巴结核等均有特效,并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在对治疗结核病副作用大的化学合成药停用,早日起用无毒副作用的中药。

(五)用侗药《更朗莱》治疗肾病,尿毒症:这是一个顽症,且无特效药治疗。尤其是尿毒症无法修复受损的肾脏,只能用透析方法帮助清理体内代谢毒物。我对一般的肾炎用《更朗莱》治疗只需服用15一20天就可康复。对尿毒症患者一般服《更朗莱》15一20天后各项毒素指标慢慢下降,服药3一4个月后各项毒素指标基本降至正常范围。用本人发明的《炁灸》辅助治疗,多年无尿的患者一般经3次治疗(每日一次)后可有尿液,并逐渐增多,连用1一3月尿毒症患者可康复。这是医学史上的奇迹。

《炁灸》是本人发明:用自制药管在肚脐上燃烧后,疏通机体被堵塞通道,让疾病立即得到缓解或治愈。其基理是《原始通道学说》,即人在母体中发育的时候,母体通过脐带肚脐把母体的血液营养输送到胎儿的任何部位,让胎儿发育成一个完整的人降生下来。胎儿降生后肚脐关闭,但原来输送营养血液的通道仍然存在。当人在一自然中生存,机体受到细菌病毒以及毒素的侵害时,它堵塞在机体的任何部位都将引起该器官功能紊乱,疾病发生。当用炁灸疏通堵塞的通道后疾病(疼痛)自然好转或立即消失。

病例:(1)韩国金阿香患尿毒症18年均是靠透析维持生命,18年均无尿液。经用炁灸每日一次,3天后患者惊呼说"我有小便了,和沒生病时一样多了。"经连用炁灸一个月后各项毒素指标恢复正常,停止透析。

(2)高女士,患尿毒症4年,无尿,均是靠透析生存,但透析给她带来巨大痛苦,甲状腺旁腺功能紊乱,双下肢持续酸麻胀痛,她说太难受,生不如死,4年多都是跪着睡。经一次炁灸毕,患者说双腿疼痛全部消失了,好舒服。经3天炁灸后患者上厕所后说"我听到小便响了“。从此小便逐日增多。

(3) 郭女士,患子宫癌,疼痛无比,经一次炁灸,患者说:“怎么这疼痛就无影无踪了“。随访两月无复发。

(4)张先生,患慢性肠炎大便稀溏,每日阵发性腹痛立即上厕所。正在腹痛时做了炁灸,患者说肚子不痛了,好舒服。仅此一次治愈了多年的慢性肠炎,随访一年无复发。

(5)王女士,自月经耒潮后月月痛经。五月份正痛经时做了一次炁灸疼痛立即消失,从此不再痛经。

(6) 周阿姨,80岁,咳嗽两月,各方用药无效。用炁灸两次后咳嗽消失。随访半月无复发。

(7)小儿林X,3岁,常发烧,医院输液打针无效。经用炁灸半支后发烧即退,十分灵验。

本人曾带炁灸到深圳一家量子技术检测人体所带各种细菌病毒,做炁灸前先检测,做了10多人,往往有30多,40多,50多种不等细菌病毒的,再做炁灸,再重新检测,只剩1一3种病毒了。同时把吸出的混合粉状物做动物毒性试验,注入小白鼠腹内,小鼠立即死亡。拌食物喂小白鼠也立即死亡。这说明当这些毒素在体内堆积过多就会影响脏腑功能障碍疾病发生。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机体经常炁灸可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根据多年的临床实践,我认为炁灸对"新冠肺炎"应该有明显辅助治疗效果,只要有仪器先测出患者身上的病毒数,再用炁灸治疗,之后再做测试就可证实炁灸可以辅助治疗"新冠肺炎。希望国家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

《火龙针》是本人发明,银针不进皮肤,就立在皮肤表面,加热针柄就可让疼痛立即消失,对脊柱四肢各种疼痛有立竿见影之效。比如说腰椎间盘突出,只要找好最痛点,处理只需两分钟疼痛立即消。并且少有复发。这一方法简便廉验,比牵引或手术开刀再简单不过,省钱,省事,减少开支,减少患者痛苦。

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才叫高科技。还有很多简便灵验医技不一一介绍。治疗新冠肺炎也有好方,此方治疗感冒一剂就好。治新冠肺炎也不过10日可愈。

总之侗家的民间医药技希望国家引起高度重视。造福人类。多年来我一直感觉报国无门,我这块"何氏壁“何时得见习主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