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参天制药与国际奥比斯共同研发远程教学平台

时间:2020-06-18 16:00 来源:凤凰网
字号:

2020年6月18日,日本大阪——参天制药株式会社和国际奥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公司宣布建立合作关系,共同研发一套可持续帮助全球眼科医疗人士拓展相关技能的数字化培训工具。通过为期三年的全球性合作,参天和奥比斯将开设针对青光眼的线上课程,进行实况手术演示和人工智能技术。

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利用奥比斯的远程医学教学平台Cybersight,该平台在全球199个国家约有25000人使用。作为国际化的眼科企业,参天不断在青光眼领域倾注努力。通过此次合作,参天能将这些远程学习工具推广给更多眼科医疗人士,特别是偏远的农村地区的人士。双方旨在通过增加非英语的教学资源,使更多的眼科专业人士从远程医学教学平台获益。此数字化工具也将提供优质、标准化的中文教学课程。

参天制药株式会社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谷内树生表示,“参天非常重视合作和数字化学习带来的进步,特别是在当前这样的非常时期,此项合作为进一步助力我们为数百万的眼科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爱。” “数字资源和解决方案可确保医生为患者提供理想的护理方案。此项合作将奥比斯在眼科培训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参天的全球化行业知识相结合,实现我们为全世界提供更好视觉健康的共同使命。

国际奥比斯项目总负责人Danny Haddad博士表示,“技术给我们根除可避免的眼盲工作提供了许多可能性。对奥比斯来说,本次和参天新的合作关系意义深远,可以让我们进一步加强Cybersight的服务能力,链接全球更多国家的眼科医生。” “我们为眼科医疗人士提供本地语版的培训内容,可以让更多患者接受他们应得的良好治疗。”

该合作将汇聚眼科领域的两大专业组织力量,确保眼科医疗人士及患者持续从最新知识和技术中获益。虚拟解决方案有利于眼科医疗人士进行远程学习和连接,这一点从未显得如此重要。在当前新冠疫情蔓延的国际卫生状况下,在Cybersight注册并利用平台进行学习的眼科医疗专业人士数量也大幅度增加。

关于参天制药

参天制药是一家专注于眼科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药品、非处方产品和医疗器械的研发、营销及销售,其产品现已覆盖 60 多个国家/地区的患者。参天制药拥有近 130 年的历史,因而掌握了大量科学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它致力于提供改善患者及其亲属的健康状况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对社会做出贡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参天制药网站。

关于国际奥比斯奥比斯是一家非政府机构,近40年来,一直是防治可避免盲疾领域的先行者。奥比斯提供了人们所需的技能、资源和知识,为人们提供便利的优质眼科医疗服务,由此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奥比斯和多个当地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医院、大学、政府机构和卫生部,旨在提供落地可行的眼科培训,改进眼科医疗基础设施,将眼部健康归于公共健康领域的优先关注范围。奥比斯经营着全球唯一的飞行眼科医院——一家设在MD-10飞机上的经充分认定的眼科教学医院,同时还拥有远程医学教学平台Cybersight。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及责任心和透明度的承诺,奥比斯在过去9年里连续获得Charity Navigator网站四星评级,它也由此位列美国慈善机构的前3%。

参天制药的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载明的信息包含前瞻性声明。预测内容能否实现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因此,请注意,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内容截然不同。企业绩效和财务状况受以下两个方面的影响: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政府对有关医疗保险、药品定价和其他系统的法规的修订;利率和汇率等市场变量的波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