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骨质增生吃什么好,钙尔奇氨糖来帮忙

时间:2019-05-31 12:0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小时候,为了一家人的生活,每年春天父亲都要去稻田里插秧,四月份的北方,天气乍暖还寒,站在冰冷的稻田里,寒气从脚底钻入,老人常常会感到双脚都被凉透了。成年累月的劳作,让他的脚踝经常红肿,疼痛,特别是阴雨天气里,疼得都走不了路。就算这样,父亲也仍然坚持着,就想着让我们姐弟几个能有书读,将来有个好前程。

现在,我和弟弟们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家庭。可已经年迈的父亲在该享清福的时候,却因为常年劳作,得了骨质增生。脚踝和膝盖经常会出现疼痛、僵硬的状况,连平时走路都很吃力,更别说出去旅游了。

为了治好给父亲治好骨质增生,为了找到骨质增生吃什么好的答案。我们四处寻医访药,针灸、按摩、贴膏药,什么办法都想了,可是一到变天的时候,他的腿疼还是很严重。关于骨质增生吃什么药才能缓解这个问题,我也是操碎了心。

我朋友的母亲张阿姨是医院退体的骨科医生,她说,得了骨质增生,一是受凉、过度劳累引起的,二是体内缺少了让关节软骨健康生长的氨糖,要缓解疼痛的症状,除了平时注意保暖、不要过累之外,适当补充些氨糖软骨素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对中老年人来说,本身体内的氨糖含量就不足,骨质增生实际上就是因为关节内的氨糖供应不足产生的退行性病变,可以吃一些钙尔奇氨糖软骨素钙片,不过,要记得坚持吃,三个月以上才会见到效果。

了解到了骨质增生吃什么好这个问题后,我就给父亲吃了三个多月钙尔奇氨糖软骨素钙片,再加上定期的按摩理疗,骨质增生症状轻多了,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关节不那么僵硬了,短时间走路的话,腿也不那么疼了。看来,这氨糖软骨素对骨质增生还真是有效果呢。

现在,父亲的老邻居们看到他的腿疼有了明显的好转,都来问骨质增生吃什么药好,估计他们也要给自己适当补充些氨糖软骨素了。做儿女的都希望家里老人能够健康安享晚年,逢年过节给老人送吃送穿,都不如送健康,我想好了,以后就多给父亲送氨糖软骨素这类对她健康更有益处的东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