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携康国际,以多种维度满足患者要求

时间:2019-05-27 17: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相对于我国的医疗现状,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优势仍在不断突显。以美国为例,美国癌症患者能活过五年的人超过60%以上,在排名靠前的医院,例如MD安德森癌症中心,这个数字还能再上升20%,而在中国,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只有可怜的百分之三十。中国目前发病率排在世界前列,而治疗水平反而靠后,情况不容乐观。随着进口药品引进力度的加大,国内药品行业已经受到明显冲击。在2018年5月1日,我国就已经将抗癌药等进口药品纳入“零关税”政策。与此同时,包括黑色素瘤、肾细胞癌、慢粒白血病、淋巴癌等多个癌种的进口药已经纳入医保。国内患者用国外药的情况将迅速普及,导致国内患者对国外医疗资源的好感、信赖度、依赖度逐渐增强。预计在未来几年,国内患者出国看病的热情将有增无减。

而患者对于出国看病的需求也是携康国际关注的重点,在医疗上追求先端的技术,在药品上追求不断的更新,在服务上追求更高档的服务质量。这主要是源于,国内医院的痛点众多,例如国内医院的环境、服务、和医疗效果与患者对医院的实际要求都有很大的差距。从这些方面分析,让出国看病患者享受优先的待遇,是对出国看病患者需求的一个本质描述。 例如,选择的国外医院的环境必须区别于国内的拥挤无序、床位紧张、人满为患等情况。

携康国际在满足患者要求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携康国际主持成立全球跨境医疗同盟之后,在考察海外当地医院方面的工作更加充满热情。携康国际已经可以确保为国内患者提供非常高档并且舒适的病房,其中很多都是私人公寓,环境优雅,让患者充分放松身心,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携康国际所选择的国外医生,并不是随便由国外医院推荐的。作为接待携康国际患者的医生,必须要顾及患者的各种需要,不仅仅是生理需求,还包括物质需求、精神需求。

携康国际专家表示,人在生病的时候,不仅需要身体上的医治,心灵上也是极其脆弱的。这些重症病魔非常无情,往往纠缠着患者很长一段时间,让患者身心俱疲,心力交瘁。所以,携康国际联合当地医疗服务人员,为患者全程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敞开患者心扉,安抚患者情绪,让患者的身体和心灵都受到完美的治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