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出国就医——携康国际带您领略日本体检

时间:2019-05-27 17: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在大多数去日本做防癌体检的人群中,他们都是健康的。所以,他们并不急着去把检查做完,而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出发时间,把日本体检和赴日旅游、购物结合起来,一举多得。既保障健康,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出游,愉悦身心,何乐而不为呢?

携康国际在日本与当地排名前几的医院都有合作。其中癌研有明医院在日本各大杂志的医院排名中,它的各类癌症治疗都排在第一位;顺天堂医院在日本具有较高的医疗技术和医疗团队,是日本皇室和政界领导人信任的医院之一;兵库县立粒子线医疗中心拥有两种粒子线的治疗设施,堪称是世界的先驱,被称为粒子线治疗的世界医院;国立癌症中心一直是日本颇具的癌症治疗机构,是日本著名的肿瘤专科医院。

李媛媛女士因为有癌症家族史,格外重视癌症筛查,12年她选择通过携康国际了去日本体检。14年,由于对体检过程非常满意,她又带上老公拉上两位好朋友再次赴日体检。

“我们早就知道日本人比较严谨认真,但亲自经历之后才发现,他们对细节的处理仍然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做PET-CT的前一晚,院方会采集他们的体重数据,以计算每个人需要注射多少显影液。

第二天注射之前,还会重新检测体重,依据新的体重进行精确注射。由于显影液的半衰期为半小时,之后显影效果就会减弱,所以每个人注射之后,15分钟之内必须做上体检。这些细节都让李媛媛感觉非常踏实。

“读片子的是在世界放射卫生组织获得资质的专家,他敏感地发现我的肺部CT上有一个比黄豆还小的阴影,立刻就组织心内、心外、肿瘤和呼吸4个科进行了会诊,并很快就告诉我这是过去肺部感染导致的,没有问题。”

令她印象深的是在日本体检特别注重保护隐私,做妇科检查时,分别有帘子将体检者与翻译、体检者与操作员分开,保证医生和体检者之间互相看不到对方的脸,“这样让体检者非常放松,免去了很多尴尬”。

半个月之后,一份经过各科会诊形成的体检报告被寄到国内。“这是一张包含了所有病理和影像资料的报告。”李媛媛透露,这样的一次常规体检,花费大约是1万人民币,其他就是机票费用和中介费用。

日本防癌拥有一套先进的癌症综合检查体系。体检小可以发现5毫米以下的癌症,可以发现和排查全部已知300多种早初期癌症,保持着领先世界防癌检查的记录。所以,中国人去日本体检成为热潮。而日本体检能在国内受到追捧,不仅仅是一流的技术还有日本体检细致人性化的服务。而这些通过李媛媛去日本体检的描述,能充分的感受到。

携康国际与国外众多知名医院建立了交流平台,为国内患者提供最好的出国检查治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