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精准健康找珍奥 细分营养他盖特

时间:2019-05-27 09:2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5月15日,“新产品 新思路 新健康”珍奥集团电商渠道品牌交流会在生物谷内举行。珍奥集团新产品“他盖特”品牌隆重亮相,这也是珍奥集团打造“精准健康管理平台”后的又一个创新产品。

珍奥集团领导及产品研发代表为“他盖特”系列产品揭幕

他盖特系列产品属于维生素系列产品,具有“针对性强”,“方便携带”等特点。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的任何人都能吃的复合维生素产品,他盖特系列产品会对不同需求的人群进行细分,从而为他们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例如眼干眼涩人群,口腔溃疡人群,肩颈酸痛人群等,都能在“他盖特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分析消费大数据发现,补充维生素是大众消费者养生保健最常选择的途径。因此,珍奥集团借鉴国外先进理念并结合自身优势,推出了个性化的维生素产品。

珍奥集团科研专家,“他盖特”系列产品领衔研发人员乔亚芳博士解释到:“他盖特系列产品与珍奥提出的精准健康管理理念是相符的,本次推出的他盖特系列维生素产品,区别于市面上其他维生素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利用维生素营养来调理日常遇到的身体问题,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在需要维生素时盲目补充的问题,是个性化的,有针对性的补充。例如,经常有眼干,眼疲劳的群体,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补充维A,维E,B1,B6,B12等维生素,而这些恰恰是‘他盖特·清’产品的成份。消费者只要根据自身情况,认准‘清’字牌维生素即可,无需在众多维生素产品中盲目选择。目前,诸如易疲劳,肩背疼痛,皮肤粗糙等问题,‘他盖特’系列产品都会给予调理的方案。”

他盖特产品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携带方便,服用方便。包装设计上,按照每次服用量为单位进行包装,每次一包,简单方便,无需特别记忆,不再担心用量不足或是用量过多,这也会为忙碌的中青年人群服用产品大大提供便利;加工工艺上,他盖特系列产品采用小片剂工艺,相比于市场上大多数维生素产品,片剂体积缩减一半,更有利于温水吞服,服用方便快捷,无不适口感;原料采购上,他盖特系列产品无色素包衣,产品外观颜色均为原料呈现出的颜色,产品更天然,更安全。

目前,他盖特系列产品已经在天猫、京东平台上的“珍奥旗舰店”上架,消费者可以通过珍奥旗舰店进行购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