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关于郭效国医生的个人简介

时间:2019-05-24 10:3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郭效国,祖籍甘肃天水,国内知名心脑血管病专家,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健康教育专家,老年病专家,医学保健专家,30余年,潜心研究心脑血管系统所治疑难病症的研究,对急性老中风,脑梗,脑出血,脑血栓,冠心病,高血压,高血糖,有独特的治疗技术。

学术贡献:曾在《中华临床医学新进展》、《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甘肃中医》等国内外医学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89例临床报告》,获国家优秀论文奖,在北京,天津,杭州,广州等地进行媒体专题讲座,指导患者合理用药,健康养生,运动医学和体质医学的指导实践。

工作经历:在解放军29医院工作多年,并有北京武警三院,北京圣马可医院,北京博爱医院,中美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的工作经历,曾任中华临床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康复办公室主任,高级讲师,北京武警三院心脑血管科主任等职。

专业特长:

1.冠心病,高血压,脑梗,血脂异常,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的诊断,防治与管理。最大程度寻求降低患者的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和发展

2.罕见病的诊断及中医体系疗法的辩证论治,理法方药的咨询与会诊。

3.心脑血管系统以及全身疾病导致的复杂及危重病例的诊断,脑血管与冠状动脉病的介入支架治疗。

4.严格掌握脑血管,脑基底中动脉,冠状动脉及周围血管病诊断与治疗指证,各种心肌病引起心衰的早期诊断与治疗。

5.独创中医理论“生物降脂通络疗法”靶向定位,对脑梗,脑血栓,脑中风后遗症,直接针对受损神经细胞导致的偏瘫,改善缺血缺氧状态和代谢障碍,增强对神经元和细胞受体的保护,以修复受损的脑神经,刺激黑质细胞,多巴胺的再生,恢复脑神经细胞的功能,从而使流涎,口眼歪斜,言语不清,四肢麻木,肢体无力,得以康复治疗。

已为近万例病人提供了精准的靶向治疗,效果显著,获得广大病患及家人的认可和赞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