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郑州丰益肛肠医院推行“暖心服务”打造专业品质医院

时间:2019-05-22 11: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什么是幸福?对于病人来说,用最短的时间,花最少的钱把病看好,就是幸福。郑州丰益肛肠医院为满足病人的幸福需求,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解决市民看病的难点和痛点,让患者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暖心服务,让就医更方便

服务是行业竞争的软实力,也是医院树立品牌、实现医院发展的基础。郑州丰益肛肠医院负责人认为,医院不仅只看重技术,还应该注重医院服务,医院的各项流程要以病人为中心,围着病人转,这样不仅让医疗更贴心,也更有人情味,同时也有利于和谐医患关系。

因此,自2019年伊始,该院启动服务体系建设,改变了以往的单一化管理模式,建立起精细化的医院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对患者治疗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进行细化,提升患者的满意度。此外,医院还积极开展第三方社会满意度调查,收集医院对医院服务的建议,对医院服务中的各种不足之处进行改正和提升。同时,医院还加强对出院患者的回访,搭建医患沟通渠道,回应患者心声。

郑州丰益肛肠医院负责人指出,医院要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并要比患者想的更多一些。为让来院患者就医更加方便,医院建立导医服务台,打造一站式的服务,让患者就医更加快捷、省心。记者在该院一楼大厅看到,进门右侧就是导医服务台,这里不仅免费为患者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而且还包括挂号、检查等预约服务,大大减少患者来回奔波的时间和精力。

用心诊疗,让看病更高效

一家医院好不好,对于患者而言,就是医院的质量和安全。近年来,郑州丰益肛肠医院以肛肠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为核心,不断地提升医院的诊疗质量。为提升医院诊疗质量,该院坚持依靠科技兴院,重视人才培养,坚持引进先进技术,大力发挥自己的人才优势和技术特色,以多种方式方法满足患者的需求,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地壮大、发展自我。

郑州丰益肛肠医院医院负责人说,质量和安全是医院发展的基石,注重提升医院的质量和安全,是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满足市民的看病需求,确保医院在不断发展进步的路上,实现医院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同步提升,是丰益人持之以恒的追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