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如何选择靠谱的植发医院和保证植发效果

时间:2019-05-15 09: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越来越多人选择植发的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考虑到植发效果而不敢行动。怎样做出才有可能保证良好的植发效果呢?

一般来说,植发的效果主要跟两个因素有关,一是植发医院的选择;二是术后日常维护。

那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植发医院?

首先正规的植发医院一定要有齐全的医疗资质;其次,植发医院的专业性也是一个硬性标准,只有专业做植发,其专业性才有最基础的保证,雍禾植发就是全国连锁的专科植发医院。

不同植发医院的植发技术也有差异,选择医院时也要把植发技术的先进程度评判在内,了解植发技术时不可听信虚假宣传,一定要看过真实的案例或亲自去医院了解之后再做判断。目前国内的植发技术都是在FUT和FUE基础上改进和创新的。

医护团队也是选择植发医院的关键,目前的植发过程,大部分工作都是医生手动操作,毛囊成活率和医生娴熟程度关系很大,了解医生时可以从临床经历、口碑、案例等方面多角度了解。

很多人选择植发医院时,会被低价吸引,其实正规的植发医院往往不会给出过高的优惠,因为植发手术成本很高,所以一定要抵制低价诱惑,保护好自己为数不多的毛囊。   术后护理应该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术后一周是恢复的关键时期,在这期间一定要遵照医生嘱咐进行作息和清洗,术后一个月内要避免植发区域受伤,且植发后半年内,每隔1-2个月去医院复查一次,具体要听医生和医院的安排。

总体来说,想力所能及地保证植发效果,关键还是植发医院的选择,因为正规的植发医院在术后日常维护方面也会为你安排专业的咨询室跟进。最后,发友们也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和健康的作息习惯,避免毛囊炎等情况出现。

在做植发手术之前,可以通过植发医院的官网或者到院咨询进行了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