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和善存一起,关爱只知道时刻付出的自己~

时间:2019-05-14 17:4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都说养儿方知父母恩,儿子出生之后我算是真心懂了这句话。彻夜陪伴的背后除了占据了大把时间,更是身体营养的亏空。从怀孕开始,体内所有的营养都以小家伙为前提,孕后期已经严重缺铁。后来哺乳期又是勤勤恳恳做奶牛,体内的钙和其他营养素消耗更快。我作为传统型的老母亲也是乐在其中,觉得理所应当。然而哺乳结束后重返职场的入职体检却给我提了醒,缺铁性贫血成为我主要的健康问题。我觉得如果继续亏空自己,工作、健康和生活怕是只能一团糟。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我邂逅了善存女性多维片。

因为我当时缺铁真的比较严重,这个我自己也是心知肚明,整天都觉得头晕目眩,医生觉得一般的多维片因为铁含量不够,对我来说针对性不强。而如果吃多维片期间再额外补充铁元素的话又很容易过量,带来其他的健康隐患。医生还说像我经常性的头晕目眩也不仅仅就是缺铁,很有可能也缺少叶酸,叶酸缺乏也会引起头疼、头晕和耳鸣等症状。综合来看,善存女性多维片因为特别加强了铁、叶酸、维生素A/E、钙和生物素等成分的剂量,所以更能满足我的需求。

而且说实话,女性经过了怀孕、生产和哺乳之后,身体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又怎么可能只缺少两三种元素呢?善存女性多维片里面包含了22种营养素,覆盖了人体必需的关键维生素和矿物质,各种营养素的含量也都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帮助我们女性科学补充营养。

最重要的是,做了妈妈之后我们好像越不舍得给自己花钱了,每一项开支都要精打细算。善存女性多维片价格实惠,每天大概只要2.5块钱,不会增加家庭开支的压力。所以我想说,我们女性不管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都不要忘记爱护自己,只有自己健康了,才能给家人和孩子更多的陪伴和爱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