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资深中医胃肠专家—赵俊秋

时间:2019-05-14 12:0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医生简介:赵俊秋,主任医师,中医消化内科专家,早年毕业天津中医学院本科五年中医系。退休于北京协和医院、任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远大中医院特邀专家。赵俊秋从事消化病科研、教育、临床诊疗工作40余年,有着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赵俊秋在几十年对疾病的诊治中积累的丰富临床经验,总结研究撰写论文数篇,发表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多次受到上级领导及政府的赞誉表彰,以及多次被省卫生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

赵俊秋主任作为院内较年长和很有临床经验的专家,仍不断学习,时时关注消化病的前沿进展,四十余年来一直坚持从事消化系统疾病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临床实践经验,全系统的掌握了消化系统疾病的基础理论和临床经验知识。

赵俊秋主任虽年过花甲,但热情依然,精神矍铄,步履矫健,笑声明朗,每天仍然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面对每一位患者,赵俊秋主任都表现出谦逊温和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治疗,她都始终坚持尽善尽美、亲力亲为的行事风格。为患者选择最安全精准的检查方法,制定最高效经济的治疗手段,做最全面细致的回访服务,是拥有患者极高满意度的专家。赵俊秋主任近年来深入研究胃肠病的治疗应该引入心理干预,每一种胃肠疾病与患者的心理问题离不开关系,从心理层面减轻患者对胃肠疾病的恐惧与烦躁心理,极大的提升了治疗效果,缩短治疗时间,减轻患者心理和身体层面的痛苦。

赵俊秋擅长项目:针对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炎及溃疡、急慢性结肠炎、结肠溃疡及消化不良以及反流性食管炎,尤其在胃肠息肉等消化系统疾病有其独到的诊疗方法,在治疗幽门螺杆菌、慢性便秘、口臭有独到的疗法。多年来,她以丰富的临床经验,让一个又一个疑难病患恢复健康,凭着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赢得大家的尊敬。

赵俊秋的行医感悟: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要素有两个,一是对于工作的认识问题,认识要端正,要清楚你所从事工作的意义,并使之成为工作的原动力,工作中把握重点,掌握方法,有条不紊,那么工作就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第二个要素是辛苦的努力,吃的起苦,能经受困难和挫折的考验,愈挫愈奋,勇于开创新局面。要发挥集体智慧,钻研病人,心思要集中,搞好守护,发现细微的变化,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因为临床病人的很多病情,处于不断的变化,很多问题都是前所未有,仅凭以往经验,不钻研病情,就会误诊,带来灾难性后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