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叶酸片有什么作用?小小一粒,原来有大学问!

时间:2019-05-13 16:3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前段时间和闺蜜聊天,突然谈到了备孕。回想起我的备孕之路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就拿人人都知道的叶酸来说,我当初就一脸懵逼,还问朋友为什么大家备孕好像都在补充叶酸,叶酸片有什么作用吗?为此我还被闺蜜取笑了,竟然连叶酸片预防胎儿畸形这种常识都不知道,现在想想也是蛮有意思的。

刚结婚的时候,我和老公都本着随缘的心态,觉得怀孕这事都是天意,应该随缘!可一年过去了还是没消息,婆婆坐不住了,私下问老公我们怎么还没动静,迫于压力,我和老公不得不开启每日一造的模式,一段时间下来我们真是身心俱疲,可是月经还是准时到了!

婚前我们都有婚检的,我和老公身体倍棒,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一天半夜我突然醒过来抱着老公对他说我们现在试一试好不好,老公哭笑不得,把我按床上说你是不是魔怔了,这大半夜不要想太多了,又陪着我说了大半夜,我才勉强去睡了。

恰逢我好朋友带宝宝来我们家玩,我把宝宝抱在怀里,觉得心情很复杂,既为朋友高兴又为自己忧愁,朋友看我神色不对,就私下问我怎么了,我就告诉她我还没有怀孕成功,我和老公都很想要宝宝,婆婆也老是念叨让我觉得很累!

朋友就安慰了我好久,突然问我备孕有没有吃叶酸,我一脸懵逼,朋友说看我表情就知道我连叶酸是啥都不明白,她说备孕一定要吃叶酸片,她推荐给我爱乐维含叶酸的复合维生素片,爱乐维这款复合维生素片叶酸含量每片0.8mg,是安全剂量,且备孕前3个月至整个孕期都可以服用,除了叶酸外,还富含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满足了准妈妈身体和胎儿发育的营养需求,能够大大地降低由于营养不足所致的出生缺陷,像低体重、唇腭裂、心脏缺陷等。她说她很多朋友和同事都是吃的这款叶酸片,这款叶酸片可是她们麻麻圈里的"网红",就连去医院医生都会问有没有吃叶酸。

还好朋友的关心很及时,我现在开始吃刚好适合。晚上和老公深度沟通了一下,最后我们都统一了,每天认真吃叶酸,原本计划着过段时间抛开一切自驾出游,开启我们的二人世界,却不知,宝宝很快就悄悄住进了我的肚子~

真的感谢闺蜜推荐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让我备孕变得更加简单,每天一粒,为宝宝的到来提前打好基础,备孕期就是要保持愉快轻松的心情, 认真吃叶酸,剩下的我们交给时间吧。

俗话说:有备无患,怀孕时也是一样,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更容易取得胜利!准妈经验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不要像我一样傻傻的,什么都不懂,备孕千万记得要提前吃叶酸哦,最后希望每一个备孕麻麻都能心想事成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