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郑州西京医院 专业医师团队为患者排忧解难

时间:2019-05-07 14:5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张女士是个无辣不欢的湖南妹子,在过敏性紫癜发病之前,基本是三天一火锅,两天一烧烤夜宵,晚上没有12点是不会睡觉的。由于是老师的缘故,白天基本是6点半起床,一天上课必须是站着。周末到处去玩,寒暑假基本就是去旅游,完全闲不住。精力旺盛,大多时候觉得疲倦,但是也挺过去了,工作也比较辛苦,脑力加体力的那种,除了上课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处理,压力也不小。三月三日的晚上,张女士去吃了一顿火锅,突然觉得小腿骨头有点疼,裤子掀开一看,满腿的红点,张女士赶紧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开了激素给张女士服用,也就没怎么在意了。

在休息了两天之后,张女士的病突然又复发了,而且比之前还要严重,腿上已经布满了红色的血点,吓得张女士又去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到了医院医生告诉张女士是因为激素副作用大,建议到郑州西京医院去看病。

郑州西京医院拥有从欧洲引进的"3D超敏生物反馈检测仪",以现代量子物理学理论为基础,结合多门学科,利用电磁能量波生物回馈原理,安全、精准、快捷、全面,在4分钟内检测人体对11000多项物质的反应性,并根据风险值的高低顺序排列,从而找到紫癜病患者健康风险最大的隐患,综合分析评估人体健康状态并对各类隐患进行针对性调理和平衡。使生理和心理回归到应有的自然健康状态,并能预防潜在重大疾病的发生。数字化智能检测,瞬间识别致病源,动态锁定病灶处,自动化靶向治疗,精准化对症施术,及时化评估疗效。

张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了郑州西京医院进行治疗,院内专家说:"紫癜不可怕,重要的是要积极配合我们的治疗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过敏性紫癜的缘故,张女士还谨遵医嘱,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海产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在郑州西京医院的悉心治疗下,张女士的病情得到了好转,原本满腿的血点也消除了不少,也没有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张女士很是感谢郑州西京医院的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