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腹博士妊娠纹修复公益活动暨技术落地交流会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07 14: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5月6日下午13时,腹博士妊娠纹修复公益打版活动暨技术落地交流会在长沙蕴美医疗整形医院盛大召开。长沙各大整形医院董事,各大投行精英以及逾百名宝妈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一起见证了这次腹博士极具意义的盛会。

自2015年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来,中国人口实现了一个爆炸式的增长,在二胎政策的引导下,加上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更注重自我的美和人生发展,催生出很多衍生产业,比如说产后修复,月子中心等等。

妊娠纹出现的比率也大幅提升,妊娠纹不仅是女性作为母亲的伟大标志,也是夫妻之间爱的结晶留下的证据,但是,妊娠纹的出现也会导致女性失去自信,影响家庭夫妻关系,甚至是一个社会问题,比如高出轨率,高离婚率等等。

在此背景和市场需求下,湖南腹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打造中国最权威的产后修复专家”为品牌目标,本着“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的经营思想,通过尖锐技术研发、生产、市场营销、教育培训整套经营模式,努力实现技术、产品结构优化的同时,实现品牌价值和客户财富的双赢局面。

湖南腹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专业领域的殊荣和社会各届的支持,为了回馈社会,腹博士特别举办了全国寻找一千名妊娠纹宝妈免费打版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样的活动,腹博士希望更多的宝妈能重塑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

腹博士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每一位有妊娠纹的女性,用得起妊娠纹产品!摆脱妊娠纹带来的各种问题和困扰!

腹博士,修腹全城!让每一个爱美女士自信做女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