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郑州哪里可以治疗紫癜?

时间:2019-05-05 08:2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郑州西京紫癜病研究院是一家以儿童紫癜疾病为诊疗对象的专业机构,集儿童紫癜病的预防、临床诊疗、康复于一体的专科医院。自建院以来严格遵循标准化管理模式及理念,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资深的专家团队,使紫癜患儿及患儿家属享有优质的诊疗技术及服务,让现代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医疗贯穿整个服务流程。

【核心科室】华中地区儿童紫癜病防治中心

为3-14岁的儿童/青少年皮肤型紫癜、关节型紫癜、腹型紫癜、色素性紫癜、混合型紫癜、肾型紫癜等过敏性紫癜患儿提供预防、临床治疗,实现愈后不复发。

聚紫癜之才,为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以华中地区儿童紫癜病防治中心带头人周金蓉主任为首,汇聚了一大批知识渊博、医术精湛、医德良好并拥有多年临床诊疗经验的主任医师,在儿童紫癜疾病的诊疗方面成果丰硕。长期深入开展紫癜病学术研究和临床科研应用,不断攻克紫癜病顽疾。

【先进设备】 引领行业检测标准

医院始终把科技强院放在首位,引进欧洲先进检测设备——3D超敏生物反馈检测仪为儿童/青少年紫癜疾病等各类紫癜疑难病的临床诊疗及康复提供了科学依据。

【特色技术】3D超敏免疫生物疗法

3D超敏免疫生物疗法体系是一种针对性治疗儿童紫癜疾病的科学方案,在多达万例康复者中随机抽样调查中有数据表明:3D超敏免疫生物疗法体系治疗儿童紫癜疾病的临床治愈率高达95%以上。

中西结合 精准抗敏 杜绝复发

3D超敏免疫生物疗法作用于儿童紫癜致病源,修复激活紫癜患儿体内受损的免疫细胞,增加免疫复合物抗原抗体,从根本上阻断免疫复合物的再生;同时配以小儿清紫汤强化治疗,促进局部和周身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通过疏通经络调和气血,祛癜化斑,提高患儿自身的免疫力,杜绝儿童紫癜病情的再次复发。

【医院宗旨】患者至上

医院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医师为主体、以病人满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保障的办院方针,专注于儿童紫癜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努力做到接诊一位患者,满意一位患者。始终坚持“患者至上,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成为华中地区唯一一家紫癜病研究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