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健康岭南,健康中国 岭南健康大讲堂暨三七与健康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3-05-22 12: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5月20号《岭南健康大讲堂暨三七与健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疾病,特别是40岁以上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

随着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加快、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生活方式及饮食结构改变等因素,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高尿酸血症、肥胖等人群逐渐增多。

广州岭南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

佛山岭南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

为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由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丹药业”)主办,广州金时代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金时代”)、佛山市大山和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第606期暨三七与健康》学术报告会于2023年5月20日早上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顺利举行。同日下午,《岭南健康大讲堂第607期暨三七与健康》学术报告会也在佛山佳宁娜大酒店顺利开展,来自全省各地上千名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咏院长

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发表了视频讲话,对本次活动提出很多指导意见。

李康教授致辞

牌匾授予仪式

(左2:李康教授;左3:金时代刘继本总经理)

原第一军医大学校长李康将军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李老还代表张院长把《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心脑血管健康专项研究中心》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心脑血管健康工作委员会》两块牌匾授予金时代;金时代总经理刘继本上台接牌。

邹旭教授

随后,国医大师邓铁涛学术传承人、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大科主任邹旭教授进行了题为《三七与健康》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心脑血管防治的专业知识,讲解了三七与心脑血管健康的密切关系,受到了与会几百名听众的热烈欢迎。

七丹药业杨朝文董事长

七丹药业授予全国推广权给金时代公司

(左:七丹药业杨朝文董事长;右:金时代王凯道董事长)

最后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文向消广大消费者承诺,七丹药业虽然连续四年了获得了云南省十大名药材的第一名,但是七丹药业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把更好的三七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杨朝文董事长还把全国七丹产品的推广权授予金时代公司;金时代董事长王凯道向会员郑重承诺,金时代将携手七丹药业,在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的指导下,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健康理念、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全国广大会员朋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