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2023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智领未来 锐珂医疗立足本土创新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23-05-05 16: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指出,“通过加强原创性引领性医疗装备攻关、加强临床应用创新研究、加快智能医疗装备发展,提升有效供给能力。”作为扎根中国16年的医疗影像企业,锐珂医疗基于中国市场需求进一步深化创新研发,持续提升智慧影像的竞争力,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提供更大助力。

锐珂医疗展台

深耕中国 升级本土业务模式

4月26-28日,2023年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3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盛大召开,“政、产、学、研、用”等各界领导和专家齐聚此次盛会。锐珂医疗携智慧影像解决方案亮相大会,与行业同道共同探讨行业创新之路,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力量。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锐珂医疗紧跟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脉搏,稳步推进本土化战略升级。在“第二厨房”战略指引下,锐珂医疗持续深化产品、渠道、服务和供应链的本土化战略,以国产创新+全球智慧,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用得起、用得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自2020年疫情开始,锐珂医疗重新定位了全球供应链并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生产线。上海和厦门工厂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协同助力全球供应链。除了满足来自中国的需求之外,还为东南亚、中东和欧美国家提供所需的设备和耗材。

CARESTREAM DRX-RISE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通过产业链的优化升级,锐珂医疗实现了本土业务模式的创新。本次展会锐珂医疗带来的DRX-Rise由中国团队自主研发的最新移动DR,充分考虑了中国医生的临床使用习惯及需求,采用高灵敏度探测器,让DR图像的质量足够清晰;体积足够小,让其“移动”的性能得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为危重病人等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清晰影像检查。基于百年影像技术积淀,锐珂医疗最新推出了影像诊断辅助设备Wave高压注射器,主要应用于影像增强检查,搭载全新数字化注射系统,安全、灵活、便捷、智能化设计,便于精准高效地辅助CT造影检查。

WAVE INJECTION SYSTEM高压注射器

持续创新 智慧影像解决方案更好满足临床需求

一直以来,锐珂医疗始终倾听用户的声音,推出了“智能X光室”,从影像采集到影像输出,提高医学成像的质量与可及性。从率先推出用于X射线成像的标准规格的无线平板DR探测器至今,锐珂医疗在数字化X射线平板探测器领域持续探索创新,本届医学装备展览会上,还带来了包括DRX-Plus、DRX Plus 2530C等在内的全系列数字平板探测器。

CARESTREAM探测器家族

DRX Plus探测器从数据处理速度、平板的重量及厚度、防尘防水可靠性设计、X射线转换效率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及创新;DRX Plus 2530C 小规格专用探测器,“超微”98微米获取超清影像,DQE高达到86%,还配有儿科采集优化软件。锐珂医疗多功能自助终端MyVue Centerⅴ,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配合视频指引和语音提示,患者操作更加轻松,同时支持就诊卡、社保卡、身份证等多种类型卡证,以及条码及二维码自动扫描,可以提高就诊效率,满足医院和患者的需求。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扎根中国十五年,锐珂医疗实现了全面的本土化,为各级医疗市场提供方便可及的影像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打造放射影像生态生态圈,在“第二厨房”战略指引下,深入创新研发,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