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公益义诊沐春风 渝湘鄂三省开展澳美制药惠民之行

时间:2019-04-26 16:2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骨关节病症患者数量上升趋势明显,为促进公众对于骨关节健康的意识提升,并进一步了解骨关节炎的临床表现、治疗及预防知识。暖春四月,由香港澳美制药承办,渝湘鄂三地多家医院接连开展以“爱关节不等待-奥泰灵·2019年公益科普中国行”为主题的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面向基层 骨科专家现场答疑

“您手腕间歇性酸痛这种情况属于关节炎初期,对日常生活干扰程度还不大,但是仍需引起足够的重视……”来自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义诊医生对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市民细心的叮嘱道,同病患面对面沟通并提供指导性恢复意见是此次义诊活动的一大亮点。

湘雅三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钢总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义诊活动现场同样集合了大批拥有资深关节健康治疗恢复临床经验的骨科专家义诊团,通过专业诊断关节病症,为病患答疑解惑并做出针对性的关节保健指导建议切实提升公众关注骨关节健康的意识。参加义诊活动,不用挂号就有机会同各大医院知名骨科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前往。

专家科普 关节健康讲堂引关注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骨科专家介绍,骨关节炎的发病率在60岁的人群中约有50%,在75岁以上的人群中超过80%,而在患有骨关节炎的人当中,它的致残率可以达到53%。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而公众对于骨关节健康的关注度尚浅,多数病患未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导致关节炎病变程度加深,对日常生活工作造成严重的后果。

科普讲堂现场,骨科专家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知识对骨关节炎的概念、发病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治疗四大方面为市民进行全面的解读,并引导患者通过运动治疗保养、食疗、药物缓解等方法,减轻关节炎病症的困扰。此外,专家指出氨糖流失是引发软骨磨损的重要原因,因此骨关节炎患者应适当补充氨糖。市面常见的氨糖补充药物种类繁多,其中性价比相对较高且副作用小的相关药品首选香港澳美制药旗下产品奥泰灵,又名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可以有效补充氨糖,保护和修复骨关节软骨,预防和治疗骨关节炎症,上市以来得到不少患者的认可与青睐。

香港澳美制药主持承办的“爱关节不等待-奥泰灵·2019年公益科普中国行”系列公益义诊活动会在全年持续开展,义诊之行的脚步遍布国内各省市,回馈社会,造福百姓是香港澳美制药长期以来坚守的公益理念。香港澳美制药始终致力于守卫国人健康,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为“健康中国”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