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缺钙了怎么补:晒太阳、奶制品、Swisse钙片通通pick起来!

时间:2019-04-25 17:0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又是一个周一的早上,你关掉了闹钟,刚想从温暖舒服的被窝里爬起来,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突然你的腿不听使唤,开始抽筋了。好不容易坐起来了,你又转了转脖子,捶了捶腰,肩膀、腰、关节都带着丝丝的疼痛。他们似乎在这个周一的早上一起向你抗议:我还没休息够,我不想上班。

20刚出头的你,身体还比不上你家楼下50多岁天天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身体上的种种不适已经在给你发信号了——你缺钙。但是这些腰腿疼、关节疼痛、腿抽筋、弯腰驼背这些轻微的缺钙症状表露出来的时候,你往往不以为意,直到在你某天突然崴了脚顺带着骨折的时候,在医院左拍一个片子右拍一个片子,医生正式和你宣布,你缺钙、骨质疏松的时候,你突然意识到原来身体早就给你发出了预警的信号。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方法是能补钙的。

晒太阳。很多人说“我每天早出晚归,哪有时间晒太阳,晒月亮还差不多”。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午休的时候正好是阳光最充足的时候,一到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每天抽出20分钟在公司楼下散散步,晒太阳的同时还得到了简单的锻炼,一举两得。

多吃一些奶制品。众所周知奶制品的钙含量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养成每天喝一杯牛奶的好习惯,让补钙更加轻松。

吃钙片。缺啥补啥,这是最简单直接、效果最好的方法了。市面上各种补钙产品比较繁多,这么多的补钙产品里,Swisse还是做得不错的,性价比高效果也好。

首先Swisse这个牌子就不用跟大家多说了,各大明星网红都在吃这个牌子的营养品,“娘娘”孙俪也倾情推荐了Swisse的钙片。其次,Swisse的钙片与市面上其他钙片不同,专业上来讲,Swisse钙片是柠檬酸钙,同时添加了维生素D,遇水即化,更加容易吸收,不会给肠胃增加负担,不容易引起结石,补钙效果更好,不管是孕妇、老人、青少年都很适合吃这款钙片。

钙,是我们一生之中都不能缺少的东西,赶快自己检查一下,你的身体有没有给你发出缺钙预警,如果有,就赶紧把方法用起来,给自己补补钙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