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如何判定笛波卡尔双眼皮的成本?云上美吴波院长深度解析

时间:2019-04-22 10:1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人觉得,双眼皮是一个特别简单的手术,几乎没有成本。或是割开缝线亦或是埋线就能解决。这根本就是零成本吗?为什么整形医院收费会那么贵!更有很多小伙伴们觉得双眼皮手术是所有整形手术中最简单的一款,为什么收费那么贵呢?尤其是笛波卡尔双眼皮?

不知道双眼皮零成本这个逻辑是怎么形成的。记得以前看过这样一则故事,从前有一位富翁的妻子断了一根股骨,请医生为他妻子手术。医生用一根镙丝钉将病人骨头接好了收5000美元。富翁很不高兴并写了一封信给医生,要求列出收费明细。医生在账单写到:1根镙丝钉:1美元;怎样放进去:4999美元富翁看了沉默了,没有再说什么。这个故事应该很能说明问题,基础成本固然重要,但是一些专业价值更重要。

如果有些人还要较真的话,那么一位医生的成长算不算成本,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需要在医学院整形外科学习5年,然后到正规整形医院实习1年,之后还要在医院进行2—3年的实地学习与培训,才能开始亲自做手术。这中间至少需要八、九年的时间,而且这还只是能够上手而已!如果成为一位技术娴熟并且有创新能力,口碑又极好的医生,那么背后的付出是常人所看不到的。

笛波卡尔双眼皮是吴院长经过多年的整形手术临床经验推陈出新出的新医美术式,不仅术后双眼皮形态自然,而且恢复期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也大大缩短了。那么笛波卡尔双眼皮手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在价格方面会偏贵呢?

吴波院长经过多年眼综合整形术的实操与研究发现,人的五官易变,唯有瞳孔不变,围绕瞳孔,利用4条笛卡尔叶形线设计出最具东方神韵的个性化眼部形态,并根据个人眼部基础适当微调,术中采用微创秒点定位术顺应兰格氏线、笛卡尔线和眼轮匝肌轻柔剖开皮肤组织,精细剥离,尽可能少的破坏眼部生理结构,利用V字链接术确切固定睑板,半埋多重对位缝合术恢复眼部生理结构,为求美者综合打造形神俱佳、自然完美的眼部形态。

而在手术的过程中,无论是切割眼部组织还是缝合都比传统手术要精细的多。特别要指出的是,除了个性设计之外,半埋多重对位缝合缝合技术是笛波卡尔双眼皮自然美观、闭眼无痕的关键。传统眼部整形可能只是缝合的皮肤层,而笛波卡尔双眼皮是先将睑板、肌肉组织、筋膜组织黏连处层层精细化缝合后,再将皮肤创口处精细缝合,避免肉条凹坑和疤痕感,术后眼部形态更自然唯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