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益力佳可以控制体重吗?改善血糖控体重助力健康生活

时间:2019-04-17 11:1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控制日常摄入的总能量,让体重维持在良好状态,有利于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脂、血糖、血压及降低多种并发症发生的风险。因此,平衡膳食,控制热量摄入是糖尿病患者保持体重必须的首要原则。即便严格遵循日常饮食,但也很难控制热量保持在理想状态。营养品的出现,让热量摄入不再成为日常生活的"重难点"。专为糖尿病人研发的雅培益力佳,不仅有显著的降血糖功效,搭配日常饮食还能将体重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让肥胖与糖尿病人保持远距离。益力佳可以控制体重吗?是如何实现的呢?

据多年临床有效验证现实,对比于日常饮食与普通营养品,雅培益力佳研发的缓释碳水化合物系统配方可让糖尿病人饭后血糖保持在理想状态的时间更长。而高单不饱和脂肪酸与低饱和脂肪酸的合适搭配,更能改善病人的血脂水平,使血脂血糖都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除此之外,雅培益力佳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钙、锌等矿物质,既能为身体均匀多面的保持营养,又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对外界病毒的防御力。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每100g雅培益力佳所包含的营养相当于200ml的日常饮食的营养量,实现了保持体重与营养补充的双重目标。

糖尿病治疗是综合治疗,在改善血糖、血脂的同时还要加强的体重管理。益力佳可以控制体重吗?雅培益力佳在改善血糖与血脂方面均有显著功效,拥有"小剂量、大能量"的优势,可帮助您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理想体重,助力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