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美绽美整形医院隆鼻 真实自然 不惧揉捏

时间:2019-04-16 11:0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好看的脸都有共同的特点:立体感强。

所谓的立体感当然是该凹的凹,该凸的凸。因为正脸一般讲究“三庭五眼”,侧颜讲究凹凸有致,鼻子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由于人种的差异,亚洲人的鼻梁普遍偏低,因为鼻中隔发育不足,而且鼻翼肥大的也不在少数,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假体隆鼻、软骨隆鼻或是注射隆鼻。

鼻综合整形,由于对鼻部的整体设计、综合改善,成为许多爱美女士的首选。

今天我们来聊聊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的王牌项目-帕特拉52°鼻。

什么是帕特拉52°美鼻?

帕特拉52°鼻是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美鼻专家借助三角形具有稳定性的结构理念,在不破坏人体机能的标准上综合运用自体耳软骨、肋软骨、超体软骨,构建出鼻部美学新标准:7个面部动态美学参数 X 7个鼻部美弧标注 = 49°鼻部美学网,增加3°三角稳定性,构建“面部金字塔”。让鼻部形态更加稳定,更加和谐。

帕特拉52°美鼻4大技术优势:

【材料多样 安全无排异】

美绽美帕特拉52°鼻根据求美者自身需求与具体鼻部形态,综合选用自体耳软骨、肋软骨或超体骨,完全依靠自体组织或者与假体材料互补,最大化减小鼻部排异反应,避免术后感染、变形与顶出,安全、健康地为求美者打造自然美鼻。

【 三大核心技术 定制专属鼻】

美绽美专家团队拥有多年的海外教育与工作背景,融合美式鼻整形的自体软骨移植特点与韩式鼻整形自然精细化的特点,充分运用“3D术后模拟系统”、“52°鼻部塑型”、”超体骨定制“三大核心技术,让求美者的鼻部形态更加真实、有弹性,术后维持时间更长。

帕特拉52°鼻真实案例

【鼻型秀挺 触感真实自然】

美绽美帕特拉52°鼻依托美绽美专家团队三十年鼻部整形经验和数万例成功案例,根据多项数据测评,运用“3D术后模拟系统”为求美者设计最为适合的鼻部整形方案,并运用超精细化的多元化术式,为求美者打造笔直挺拔、充满灵秀之类的自然美鼻,术后触感真实、有弹性。

【毫厘精雕 切口隐蔽无痕】

美绽美帕特拉52°鼻运用超精细化手术技艺,配合显微镜技术,将精准度控制在毫米级别。切口一般设置在鼻腔内或者鼻小柱基底部,切口极其隐蔽,术后“观 看着真、触 摸着真、感 自感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