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青海东大,你怎么看?

时间:2019-04-09 10: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世风日下,肠病不古,近日青海东大收到了不少老人发病案例,说来也奇怪,此次作案凶手锁定的人群居然都是老年人,看来是一个极其“讲究”、“变态”的作案凶手!下手人群虽然集中在高年龄段,但下手手段却不尽相同。

被残害的老人真的是各有各的惨:有心脑血管疾病者、有粪石性肠梗阻、肠穿孔者,有缺血性结肠炎者、有结肠癌者……

青海东大的医生逐一查看了这些惨遭凶手的人群,得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发现:这些惨遭毒手的老年人们生活习惯有着出乎意料的相似:或是水摄入减少,或是活动量减少,或是饮食的改变,或是药物的影响,或是精神心里不是很健康,或是肠道有病变。

这种种的迹象给了青海东大的医生一个有力的指引。青海东大内心已经有了一个猜测对象……只差一个现场证据了。

于是青海东大心生一计:引蛇出洞!宽窄巷子口王二狗家的爷爷年老,王二狗悉心照料,老人身体还算健朗,只是这几天王二狗出村去相亲,临走交待爷爷多喝水,多喝热水,结果这倔老头一看二狗离家,是辣不离口,这是要招惹凶手的节奏啊!青海东大一行埋伏在和王二狗爷爷的家门口准备给凶手来个瓮中捉鳖。

果然不出青海东大所料,在王大爷进厕所后不久,就听到大爷痛苦的呻吟,说时迟,那时快,青海东大一众冲进厕所,一把将凶手缉拿!

是便秘没错了!一顿拷问,便秘交待了它的罪行!

便秘说,上了年纪的老人好下手,只要他们水喝少了、活动量减少、饮食发生改变等等,便秘就可以下手了,虽然便秘无足轻重,但是借助老人的心脑血管疾病,因便秘排便时费时费力,腹压增高,血压升高,心肌耗氧量增加,易诱发脑出血、心绞痛、心肌梗死而危及生命;通过粪便长时间停滞在肠道,水分被吸收,粪块变硬,甚至形成“粪石”的手段,便秘可堵塞肠腔导致肠梗阻,长时间压迫肠壁可形成肠壁溃疡,甚至导致肠穿孔而发生粪汁性腹膜炎,可危及生命;更是由于便秘时粪便长时间滞留在肠道,导致粪便中各种致癌物质浓度升高,与肠黏膜接触时间延长,增加了患结肠癌的风险等等。

看来,一个便秘本事真是不小啊,心机真是够深沉,好在今儿青海东大缉拿归案了,不然不知道多少老人家要遭殃了,在此青海东大告诫各位老人家,老年人便秘的问题很常见,要正确认识其危害性,积极防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