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糖尿病人如何控制体重?雅培益力佳SR来帮忙

时间:2019-03-25 16: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几乎每位糖尿病患者都会遇到体重方面的问题,为如何控制体重愁苦不已。保持理想的体重,不仅有助于血糖的控制,在特殊情况下还能减少降药糖的用量。糖尿病人如何控制体重?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对于控制体重与供给身体能量都有突出作用。然而由于糖尿病人身体特殊,很难从食物中获取到足够的营养。营养品与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是保持体重的有效方法。专为糖尿病人研制的雅培益力佳SR,包含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营养均衡,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还能帮助病人达到理想体重。

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奶粉独特的碳水化合物系统,低热量高营养,既能辅助降血糖,又能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保持身体内部正常代谢。改良后的缓释配方,让身体缓慢消化与吸收。搭配低聚果糖,可保持肠道健康。除此之外,雅培益力佳SR还含有完整系列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杯250ml的益力佳SR里维生素含有就高达几百克,有利于保护机体,改善身体素质,提升生活质量。尤其是一定分量的稀有元素铬,可让葡萄糖代谢更为顺畅,使肠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保持健康状态。营养均衡,服用简单,对于糖尿病人或其他需要控制饮食的人群来说,最为适合。

体重的增加对于糖尿病人是极其危险的,除了会加重胰岛素抵抗,增加血糖控制的难度,还可能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几率。糖尿病人如何控制体重?雅培益力佳SR富含碳水化合物,营养全面,在辅助控制体重之外更能预防多种疾病,一举两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