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落地20万家“烯有健康屋”,美丽会上市计划启动

时间:2023-03-20 16: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后疫情时期,提振消费,恢复行业发展信心是当前市场经济重中之重。作为大健康行业多数是以家庭消费、健康消费为主、为疫情后经济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提升人民健康和幸福感方面有一定贡献的企业,就当前经济格局上无疑是一个大好机遇。

2023年3月19日,美丽会全球上市计划启动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美丽会集团战略顾问李九德在会上提出了三年规划,2023年至2025年将以烯有健康屋为核心推广产品,并划分了三个阶段,分别为品牌上升期(2023年)、业绩增长期(2023-2024年)、加速发展期(2024-2025年);以发展上市跨国集团公司为首要任务,打造健康中国+产业链整合营销模式覆盖社区,并宣布了到2025年完成20万家健康屋实体店铺设落地。

会上,美丽会全面盘点2023年市场经营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为步入资本市场的筹备工作任务做准备,美丽会集团董事长崔秀娟在会上表示,自美丽会2015年成立至今,专注于美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美丽会旗下厂盟口平台自2021年起筹划到2022年3月正式上线至今,近1年的时间里收获了1000多万名会员,线下实体近2000家落地且实现营收,获得了新的发展突破。2023年3月起具体工作包括加快提升数字化水平,启动公司上市和经销商持股计划、跟随国家大健康战略计划,加大市场投入,和经销商携手开展市场建设、实现品牌势能新突破等。

过去一年里,美丽会集团紧紧围绕着“助力国家实现健康中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实体”的企业愿景,经过不断优化各环节工作,贯彻落实,顺利实现市场+利润指标双提高,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活动现场资方代表吴总提出,企业的发展需适应时代发展趋势的变革,需应势而行,在经过美丽会过去不断的努力创新,紧跟随《健康中国2023纲要》内容对企业的发展方向作出调整,今天的美丽会迎来市场追捧的同时,也获得多方资本市场的青睐,围绕买卖一体的基本要素,加速落实ICP经济模型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美丽会港股创业板上市的首次华丽亮相。对此,资深投资银行家赵曼驰现场表示,美丽会从美业大健康的企业发展定位,到创新科技的产品融合,以线下实体产业为核心,围绕解决民需问题,覆盖四维渠道(公域+私域+线下实体+C端客户)的同时将品牌下沉市场,通过简单易复制的商业模式,快速进入民需蓝海可无限增长等项目优势,并参照了对标上市公司作了预计PE并在现场公布,2023年至2025年美丽会将实现千亿市值的远大跨越。

根据美丽会提出的三年规划中,宣布了2023年完成3万台健康屋铺设对应3万家实体店铺落地实现9亿营业额,2024年完成8万台健康屋铺设落地实体达8万家完成16亿营业额,2025年完成20万台健康屋铺设落地实体达20万家完成40亿营业额,在未来三年里完成300个城市的品牌店建设,落地20万家实体店面,实现会员增长2000万个家庭的发展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美丽会烯有健康屋,是一种由单层碳原子组成的呈六角形蜂巢晶格形状的二维碳纳米材料。是目前世界上最轻、最薄、硬度最高、柔韧性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之一,具有超强导电性、超高导热系数、几乎完全透明等优异特性。因其具备了力学特性,电学特性,热学特性以及光学特性,石墨烯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公认为21世纪的”未来材料”和“革命性材料”。此前该材料还被电动汽车及手机领域广泛应用,而美丽会结合了石墨烯的各项性能推出了健康屋,健康屋不仅能实现光疗热疗二合一,还能加速改善微循环,促进新城代谢,从而实现健康体态的目的。

美丽会集团战略顾问李九德在发言中表示,2023年对于所有的中国实体店铺而言均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紧抓消费恢复带来的市场契机,跟紧疫后国人对健康的诉求,用高质量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体解决流量问题,承企业资本矩阵,实现品牌势能新突破,开展形式多样的市场建设活动,促进市场良性发展,2023攻城略地,实现市场业绩新提升,建设海外云仓,占市场,做规模,实现市场业绩的新增长;加快提升数字化水平,释放发展新动能,不断掀起美丽会新浪潮,与消费者实现更多”美“的共鸣,健康屋只是一个开始,美丽会的发展期待大家的共同见证!

我们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到处都充满着变革和机遇,从国家层面已多次强调:“实体经济是我国发展的根本,是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支撑。要坚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把我国的实体经济搞上去”。在当今大环境下,美丽会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助力国家实现健康中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实体,助力实体商家持续盈利,打造万众皆可明星,共创财富的时代。

据《中国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到8.78万亿元。美丽会国际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健康和美业的新生态体系,从2015年成立美丽会后不断发展,众多明星入股,亮相“一带一路”外交官员考察团,2023扬帆起航,开启美业,大健康5.0新时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