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锐珂医疗与罗巴茨研究所合作推进心胸和肺部疾病的转化医学研究

时间:2023-03-09 12: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锐珂医疗与罗巴茨研究所开展合作,提高和展示数字X射线、数字断层合成和双能技术的临床价值,以帮助改善心胸和肺部疾病患者的治疗效果。

锐珂正在为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的罗巴茨研究所提供先进的成像系统和软件,以推进其多学科转化研究。基于当地的临床环境,罗巴茨研究所对设备的协作性需求较高,需要支持从工作台到床边的多学科研究。锐珂医疗积极探索与全球性研究机构、医疗机构合作开发及评估创新解决方案,与罗巴茨研究所的合作就是其中之一,这些解决方案会帮助改善患者护理、院外患者管理和患者预后,同时简化工作流程并优化临床效果。

“通过与研究机构/医院的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的技术价值,就像断层合成技术,可以使医生能够获得更好的临床洞察力及将这种理解转化为有效的患者管理决策。同时合作还有助于探索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型临床解决方案,以及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这些解决方案在提供有意义的量化指标的同时,会增强疾病过程和解剖结构的可见性,”锐珂高级研究和创新负责人Luca Bogni博士表示。“罗巴茨研究所因其在转化研究方面的工作而广受好评。我们非常感谢这次合作以及在临床环境中评估、学习和改进我们解决方案的机会。”

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医学影像学系主任Narinder Paul博士表示,“我们在加拿大的研究工作是独特且有意义的,在多学科项目中,影像学家可以在项目中实现他们的想法,医生可以解决临床需求,并带来他们改善服务的经验,而行业合作伙伴则可以通过合作推进技术发展。”根据西安大略大学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的五年规划,这次的合作不仅符合其战略方向,同时也彰显了其聚焦新基础设施、构建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目标。

1.jpeg

DE、DT图像采集优势显著

锐珂医疗为罗巴茨研究所提供的是DRX-Evolution Plus 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该系统具有先进的双能(DE)采集和数字断层合成(DT)图像采集软件。与传统X射线成像相比,数字断层合成技术提供了更准确的深度定位,同时改善了局部结构的对比度可视化,去除了上覆层和基底层结构。双能技术相对于传统X射线可以提高肺部异常检测的灵敏度,并可以充分利用入射X射线剂量转换为有效的影像信息。

WPS图片(1).png

CARESTREAM DRX-Evolution Plu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综合这些特征,新技术在某些场景下可以提供与CT相似的信息,但所需辐射剂量要低得多,再结合断层摄影功能,有助于提供全面的、高分辨率的结构和功能成像,断层摄影功能可以通过消除重叠结构,改善传统X射线图像。”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医学生物物理系助理教授Matthew Teeter博士表示。

锐珂医疗的解决方案是罗巴茨研究所大型研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参与临床研究的患者受益以及节省患者和临床医生的时间。罗巴茨研究所还促进了科学家、临床医生和技术开发人员之间的精诚合作,为成像设备提供了创新的空间,从而进一步改善患者护理。Paul博士表示:“这一切都要回归到我们从事研究工作的初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患者的生活地更美好。”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CARESTREAM 是 Carestream Health 公司的商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