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氧护生命,高压氧舱成为健康生活的新宠

时间:2023-03-08 16: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名气能换来健康吗?千亿身家能换来健康吗?

一些明星、富豪终身服药、控制病情的报道经常见诸报端

这些人名利双收,却没有一个好身体

可真是验证了一句话:拥有健康并非拥有一切,失去健康就会失去一切。

同样是明星、富豪,许多人却是“健康达人”

他们清淡饮食、多做运动、黑科技养生

让自己优雅、健康的生活

真正做到了“有钱用”,“有命享”

在此,我们就来说一下颇受健康人士欢迎的一种高端养生设备——高压氧舱。

高压氧舱是怎样神奇的存在呢?何以得到这些健康达人的青睐呢?

1、高压氧与抗衰

高压氧舱被大众关注,来源于以色列科学家在《Aging》杂志上的一篇报道,健康老年人经过高压氧治疗60次以后,参与者外周血单个核细胞(PMBC)端粒显著延长20%以上,衰老细胞也有所减少,最高降低了37%!实验证明,高压氧能够极大地提高人体的血氧浓度和血氧分压,可以尽快纠正组织的缺氧问题,快速改善、恢复并提高人体机能,可使老年斑消失或减轻,皮肤变嫩、头发增多或转黑、皱纹减少和身材改善。通过高压氧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

2、高压氧与排毒

身体能够健康运转,正常的代谢能力很重要,可以帮助我们将毒素排出体外,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氧分缺失,人体代谢排毒也会受到影响,而通过高压氧疗,则可以改善细胞缺氧,增强细胞氧分,从而加强人体细胞及组织的新陈代谢,提升排毒能力,另外还可以增强免疫细胞活力,降低病毒感染风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助力肠道健康。

3、高压氧与生育

35岁以上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雌性激素分泌减少,内分泌失调,孕产几率减小。而通过高压氧疗,可以刺激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水平来刺激血管生成,从而对卵泡发育、卵母细胞质量和早期胚胎发育产生积极的影响。高压氧可以减缓卵巢功能衰退,调节内分泌,同时还可以增强脑血流速度,降低脑血管的阻力,对于预防更年期综合征和老年痴呆症都有一定的好处。

总之,人体在高压氧舱中就如同做运动一样,让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增强细胞活力,有助于防病治病、健康美容、延年益寿等。

进口微高压氧舱O2BOX是全球公认的行业鼻祖,通过24年技术创新与市场验证,以更便捷的操作、更好的养生和更安全的保障,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全球民用高压氧舱的行业标准制定者,O2BOX微高压氧舱获得了ISO.13485国际认证与欧盟CE MDD认证,性能稳定,安全性高,受到日本的社会名流、体育界名星、演艺圈名人的大力推荐,成为了”主动健康“的重要方式。

氧护生命,O2BOX微高压氧舱与你一起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