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春雨国际获超5000万元融资 海外医疗互联网平台模式受青睐

时间:2021-03-31 18: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春雨国际宣布顺利完成了A轮及A+轮融资。其中山行资本与华耀资本相继投资,融资总额超过5千万人民币。

2015年7月,春雨国际曾获得春雨医生旗下春风创投1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春雨国际近一年来已完成三轮融资,融资进程非常迅速,成为该行业成长最快的公司。

春雨国际为代表的新兴海外医疗模式

春雨国际通过互联网将国内病患的需求与全球优质医疗资源进行高效链接,无论是国际转诊,还是在国内与海外专家进行远程会诊,春雨国际都能帮助客户找到包括重症治疗、辅助生育、海外体检、药品信息服务等在内的最佳海外医疗解决方案,在量身定制的同时追求最高的性价比。帮助中国患者获得如心脏病、癌症、心脑血管等超过50种疾病的专业第二诊疗意见或相应的用药服务。

春雨国际还在全球范围内筛选优质医疗资源,平台目前已入驻近50家海外领先医疗机构,皆通过当地严格的资格审核,获得最高行业协会认可,拥有悠久历史传承或高新技术支撑。

春雨国际的投资方

春雨医生作为春雨国际的战略股东之一,一直在数据、获客、专业性等方面给予春雨国际大力支持,使得春雨国际可以在成立仅一年多的时间内快速成长,成为独立融资的主体,并受到众多资本的青睐。

此次的投资方之一山行资本成立于2015年12月,由赶集网及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与前网易移动互联网部总经理徐诗共同创办。作为互联网一线企业家组建的机构,山行成立以来一直以自身经验帮助创业者做行业趋势预判,更好把握公司发展节奏,是一支陪伴创业者不断成长的辅导型基金。基金以投资Pre A-A轮阶段为主,主要覆盖技术创新、泛娱乐生活和交易型平台等领域。

而华耀资本则是国内最具活力和领先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百亿元,其中多支创业投资基金均获国家引导基金参与。

年底预计将实现营收平衡

资料显示,春雨国际于2015年7月成立,定位为全国海外医疗互联网服务平台,主要用户主要是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70-90后。平台主要提供国际转诊、国际远程会诊、辅助生育、海外体检等海外医疗项目咨询及增值服务。据悉,按照春雨国际目前的发展态势,今年年底预计将实现营收平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