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智飞生物获九价HPV疫苗代理权 产品将覆盖16~45周岁女性

时间:2021-03-22 10: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5月2日,智飞生物发布公告,公司与美国默沙东公司签署九价HPV疫苗补充协议。此次补充协议主要锁定了公司关于美国默沙东公司九价HPV疫苗的代理权。公告指出,九价HPV疫苗若正式销售,公司代理的HPV疫苗产品将可覆盖16-45周岁女性人群。

据公告,5月1日,公司与默沙东药厂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美国默沙东药厂有限公司签署了《供应、经销与共同推广协议补充协议(二)》,公司继续作为默沙东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市场服务方,负责默沙东公司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进口、经销和推广工作。

公告指出,公司代理的四价HPV疫苗正有序开展销售、推广等工作,成效显著。九价HPV疫苗若正式销售,公司代理的HPV疫苗产品将可覆盖16-45周岁女性人群。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署锁定了公司关于默沙东公司九价HPV疫苗产品的大陆市场代理权,扩展了公司与默沙东公司疫苗产品的代理业务,进一步丰富公司疫苗产品的种类和结构,符合公司“请进来、走出去”的长期发展战略,亦符合公司疫苗产品销售的布局,若正常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收入与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智飞生物与默沙东自2011年4月25日起开展市场推广合作,负责默沙东疫苗产品在中国大陆区域的销售。

附件: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美国默沙东公司签署九价 HPV 疫苗补充协议的公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