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十大抗癌英雄评选出炉!肺癌肝转移康复年龄14年!

时间:2021-03-18 09: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时报记者 董蕊)10月13日,十大抗癌英雄评选出炉,涵盖肺癌食管胰腺乳腺癌,最长康复年龄14年!由北京瑶医医院主办,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协办,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支持的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全国公益巡讲暨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北京站)举行,推举抗癌明星、传播抗癌知识。

活动公布了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结果,并为这些没有放弃与癌症抗争的抗癌明星颁奖。经北京瑶医医院救治、肺癌康复14年张俊广说:“唯有经历过痛苦,差点踏进鬼门关的人,才知道死而复生的幸运。癌症不可怕,重要的是自己的生命选择,希望有更多的患者能够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名单

据2017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全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数429.4万例,死亡病例281.2万例,相当于平均每天超过1.2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就有8人患上癌症。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介绍,现在“癌”大多都是长在人们心里的,即为“心癌”,从瑶族医学的理念讲,“治癌应该先治心”。

北京瑶医医院以肿瘤、三高症、心脏病、红斑狼疮等顽固性疾病为治疗特色,创造性地将瑶医液化引流术、蜞针疗法、细胞肽、生命肽等瑶医全新特色疗法沿袭改良,缓解了众多患者的病痛。该院还成立有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覃迅云瑶医特色职业技术培训班等,为“健康中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