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男人美容护肤心得,值得品尝

时间:2020-03-12 16: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男士美容1:清洁

很多男士认为洗脸时用水冲冲几下就可以了,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男士跟女性一样同样需要用洁面乳清洗脸部肌肤,而且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

洗脸的温水最好保持在(30-40℃。男士们在用洁面乳的时候还要配合适当的按摩,T字部停留的时间稍微长一些,几十秒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想要变帅气,这些护肤小细节不能放过。

男士美容2:滋润

男士的肌肤一般偏油,油脂分泌会比较多,因此很多男士理所当然的认为,不需要用保湿的产品了。实际上男性的肌肤都处于缺水的状态,如果不及时为肌肤保湿的话,皱纹、肌肤暗沉等肌肤问题就跟着来了。因此,为肌肤保湿不只是女性的专利,男性呀需要为肌肤保湿!

男士美容3:剃须

男性的胡须长得非常快,而且有些男性的胡须又特别的浓密,这样需要经常修面、剃须了。男性刮胡子应该选择在早上,因为早上脸部的肌肤是处于放松的状态。同时,要选择一些品质好的剃须膏、剃须水等等。首先,清洁好脸部,让脸部的毛孔处于张开、胡须变软然后就可以开始剃须了。

剃须顺序应该先从鬓角、脸颊、脖子到嘴唇周围及下巴。剃须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脸部,然后再用冷水冲洗一百遍,这样可以让原本张开的毛孔收缩回去。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上润肤霜、润肤膏等,这样可以减少刺激、安抚肌肤。大家千万不能用镊子或者手拔胡子,否则细菌容易入侵引起毛孔外翻、毛囊炎等皮肤病。

男士美容4:防晒

防晒并不全是因为怕晒黑。其次,紫外线不单单能令我们的肌肤变黑,还能够加速肌肤的衰老,甚至引发皮肤癌等。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特别是在夏天出门之前一定要先涂好防晒霜,同时戴上太阳帽。太阳镜等。

男性朋友们其实不用花费太多的金钱和时间去购买护肤品和做美容,我们的男性朋友们可以做一些最基础的护肤措施,那么多注意自己肌肤上的小细节,那么就很容易保护好我们的肌肤,也不要忘了改掉一些坏习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